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想打烏克蘭?俄羅斯人怒轟「普欽是怪物」吐真心話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0:15
俄羅斯總統普欽向烏克蘭開戰,引起諸多人民不滿。(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俄羅斯總統普欽向烏克蘭開戰,引起諸多人民不滿。(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俄羅斯24日宣布進軍烏克蘭,雙方交戰進入第6天,無情戰火摧毀多個城市,緊張局勢引發全球高度關注,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社群提及此事,透露自己問了俄羅斯籍前男友對於戰爭的想法,結果對方則氣炸回應「我們人民根本不想要戰爭」。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烏俄和談之際 俄羅斯「核三位一體」進入戰備狀態

 

烏俄開戰,雙方戰火猛烈,為了阻斷俄軍進攻,俄羅斯甚至不惜自炸多座橋梁,但同時也有影片指出,俄軍因為補給不足,導致坦克尷尬停在路邊,士兵也無所適從的畫面,丹妮婊姐昨(28)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太好奇俄羅斯人民的想法,忍不住傳訊給俄羅斯籍的前男友問「你們真的想打烏克蘭嗎?」 

丹尼婊姐透露自己問了俄羅斯籍前男友對戰爭的想法。(圖/翻攝自丹尼婊姐臉書)

更多新聞:俄軍坦克沒油停路邊 烏克蘭民眾巧遇:幫你拖回俄羅斯嗎

 
丹妮婊姐在貼文中透露,對方看到她的疑惑後,很生氣的表示「才沒有!!我們全部傻眼,我們完全不知道普欽在想什麼,他是怪物,我們人民根本不想要戰爭。」接著她又問說是否會和朋友討論這些事情,前男友也回答「不會」,而丹妮婊姐也特別補充說道「他們好像不能在外談論政治,會被抓走」。 

俄羅斯人民坦言他們根本不想要戰爭。(圖/翻攝自丹尼婊姐臉書)

聽完前男友的想法,她也感嘆表示「所以網友真的不要謾罵俄羅斯百姓,他們連談論普欽都不行好嗎!!!那位俄羅斯女藝人真的是無辜,我相信他完全也沒有想要戰爭!」雖然貼文並未明指是誰,但大家也不禁聯想到近日慘遭酸民辱罵的安妮,身為俄烏混血的她,日前也沉痛表示自己在兩邊都有家人,只希望大家能平安,不要再有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普欽#戰爭#反戰#丹尼婊姐#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20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