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撂話炎亞綸來留言「用X眼榨甘蔗」釣出本尊 高中生慘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0:13
炎亞綸私底下相當親民。(圖/翻攝自炎亞綸IG、TVBS)
炎亞綸私底下相當親民。(圖/翻攝自炎亞綸IG、TVBS)

男團「飛輪海」出身的男星炎亞綸,跨足戲劇、主持圈,去(2021)年更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私底下相當親民的他,常常在社群媒體回覆網友留言,各大臉書粉專都能看到他身影。近來一名高中生在臉書,發毒誓企圖逼出炎亞綸,果真釣出本尊回覆,結局超慘。

更多新聞:驚爆陳美鳳「深夜特殊癖好」 藍心湄嚇歪:怕接她電話

 

該名高中生於「黑特松山高中」臉書粉絲專頁匿名發下豪語說,「如果炎亞綸來這裡留言,我就用X眼榨甘蔗」。即使該貼文沒有標註炎亞綸帳號,也釣出本尊親回「快點」,還要求粉專版主「快點把那位同學Cue出來,不然你們就關版了」。

更多新聞:驚人漫畫抖出吳奇隆下月離婚 「換掉1年情侶頭像」發聲
高中生在臉書發毒誓企圖逼出炎亞綸。(圖/翻攝自黑特松山高中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命理師驚吐憲哥當外公 吳姍儒曬照脫口「兒子乳名」笑了
 

該貼文曝光後,原PO是否允諾完成毒誓,掀起網友熱議,甚至被轉貼到「其實飯圈」臉書粉絲專頁,網友笑說,「這下子這位同學真的慘了呢」。沒想到這篇文章,又釣出炎亞綸回應,發現該則貼文已經消失。

網友毒誓被轉貼到「靠北飯圈」臉書粉絲專頁。(圖/翻攝自「其實飯圈」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扯開拉鍊彈出「F級核彈」 6秒片50萬人搶看
對此,有網友解釋,原PO在「黑特松山高中」臉書的文章被下架原因,是涉及違反臉書社群守則才被隱藏下架。網友紛紛敲碗原PO現身允諾毒誓,留言表示,「真的不能隨便cue炎亞綸,他是無所不在的」、「難道那位同學不知道,其他藝人的粉絲頁是助理在回,而炎亞綸的粉絲頁是自己親自回」、「所以不可以亂立flag啊」、「那位同學慘了」、「誰不挑,挑住網路上的綸哥」、「誰不Cue,Cue那個座標巨人」、「笑死,炎亞綸神出鬼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高中生#留言#毒誓#本尊#黑特松山高中#甘蔗#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210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