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反戰 結果共319筆

  • 美籍YTR脫序翻欄杆闖台北捷運 對民眾咆哮反戰慘遭架離

    美國籍知名直播主Andres Chang昨(11)日沒購票闖入台北捷運古亭站內,不但擅自翻越欄杆,更在現場叫囂,要求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戰爭停火,場面一陣混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面對警方的勸阻,男子仍未聽勸,最終遭強制架離,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2項規定開罰新台幣1500元罰鍰。
    2024/03/12 13:45
  • 陣前換將失敗 烏總統撥錯算盤 俄反戰勢力.挑戰普欽

    俄烏衝突戰況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陣前換將,開除及受敬重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周一他在會議中,要求總司令辭職未果;扎盧茲尼目前的民調已超越澤倫斯基,專家認為功高震主,也是兩人關係緊張的原因。澤倫斯基原本計畫讓國防情報局長布達諾夫接總司令職,這位情報局長策畫多起俄境內襲擊事件,是俄羅斯的眼中釘,總統普欽已下令取他性命。
    2024/02/01 20:00
  • 殲滅納粹殘黨! 普欽酸歐洲患「恐俄症」 把仇俄當國家政策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列寧格勒保衛戰的紀念活動,他重申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是為了殲滅烏克蘭的「納粹殘黨」;普欽還說,歐洲國家現在犯了「恐俄症」,還把「仇俄」當作國家政策來推行。俄羅斯將在3月舉行大選,現在俄國國內也展開連署,希望讓反戰議員納傑爾丁,有機會挑戰普欽大位。
    2024/01/28 18:41
  • 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1986年推出《天空之城》以後,因作品極具人道關懷和啟發性,加上反戰思想與環境保護等宗旨,每每都能打動觀眾心靈。最近推特上則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宮﨑駿看到工作室的人員利用AI做出「人類難以想像的噁心動作」,宮﨑駿看完後卻相當感嘆,稱會讓他想到自己的身障朋友,「不想跟這種噁心東西牽扯在一起!」
    2024/01/25 17:53
  • 反戰女記者挑戰普欽大位 俄選委會稱「文件錯誤」拒絕申請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拒絕一名呼籲和平的總統參選人申請參加明年大選。
    2023/12/24 08:37
  • 挑戰普欽!俄反戰女記者鄧佐娃登記參選總統 坦言很害怕

    俄羅斯明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各界預計現任總統普欽將獲得壓倒性勝利,但前電視台女記者鄧佐娃今天仍登記參選,她反對俄國發動烏克蘭戰爭,並坦言她對踏出參選這一步感到害怕。
    2023/12/21 09:48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氣候鋒會上的以巴衝突! 反戰示威者闖入以色列活動喊卡

    除了烏俄戰爭之外,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都讓今年的氣候鋒會的場邊活動,充滿火藥味。一群力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就闖入以色列主辦的場邊活動,導致活動緊急喊卡;烏克蘭方面,有團體帶著戰亂的傷痛回憶在現場展示,希望讓大家別忘記,他們還在艱苦對抗俄羅斯的侵略。
    2023/12/10 12:37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沙烏地辦阿拉伯峰會 伊朗總統:視以色列軍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的台拉維夫,在當地週六晚間,有成千上萬的反戰抗議者,聚集在廣場上,呼籲國防軍停火,並要求立刻救出人質。這是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以色列爆發最大規模的示威潮。只是同一時間,沙烏地阿拉伯召開「阿拉伯峰會」,伊朗總統【萊希】呼籲,應該把以色列軍隊列為恐怖組織才行。
    2023/11/12 19:41
  • 美國對烏增加軍援!提供4.25億美元武器 含反無人機彈藥

    美國今天宣布4.25億美元援助烏克蘭新軍援案,包括防空和火砲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以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
    2023/11/04 08:49
  • 以軍擊斃反戰車指揮官! 哈瑪斯指揮部藏難民營

    以色列持續發動飛彈攻擊,接連轟炸加薩北部和中部的難民營,以色列指控,哈瑪斯把難民營當作據點,拿加薩人民當作人肉盾牌,其中一名哈瑪斯的反戰車飛彈指揮官,就躲在難民營中被擊斃。晚間最新統計,衝突後加薩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227人。
    2023/11/03 21:59
  • 俄公布民調「70%國人挺停止對烏戰爭」 但不附帶歸還領土

    俄烏戰爭自2022年2月開打,至今仍戰火猛烈,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長久以來也堅稱,俄羅斯大多數國民支持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然而俄羅斯一家獨立民意調查機構最新調查顯示,有7成俄羅斯人支持停止對烏戰爭,可見俄羅斯國內反戰情緒高漲,但調查也指出,此意見結果是奠基於不歸還領土的情況下。
    2023/11/02 14:26
  •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2023/11/01 12:49
  • 美國宣布增援烏克蘭1.5億美元 澤倫斯基感謝相挺

    美國今天宣布對烏克蘭提供1.5億美元新一輪軍事援助方案,其中包括火砲、小型武器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
    2023/10/27 11:09
  • 御駕親征!拜登周三出馬到中東斡旋 先去以色列、再赴約旦

    為避免以巴衝突擴大,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御駕親征!準備在周三走訪以色列和約旦,親自出馬參與斡旋。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雖然有超過7成美國人,同情以色列人的遭遇,只是美國已經出現國內反戰聲浪。當地周一傍晚,就有示威者包圍白宮出入口,要求以色列快停火!
    2023/10/17 13:32
  • 以色列地面戰先鋒 「D9重裝甲推土機」可剷平炸彈威脅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卻出現D9推土機的身影!這款推土機,備有裝甲,可以剷除以軍地面進攻時,碰到的地雷威脅,堪稱以色列軍隊的先鋒部隊。不過CNN也分析,哈瑪斯武器雖不先進,卻能製造大規模混亂,專家甚至認為,哈瑪斯還有反坦克與反戰車飛彈沒亮出,或成為以軍地面戰最大阻力。
    2023/10/15 18:08
  • 腦筋動得快!為拚獨立作戰 以色列常改良升級美製戰機

    以色列的軍事能力確實不容小覷,最強的是為配合展場需求,他們有能力升級原本的美製戰機,成為比原版更先進的戰機。另外,以色列自製的巨蟒-5飛彈和長釘反戰車飛彈也聲名遠播。
    2023/10/14 21:34
  • 美國防長宣布「64億軍援烏克蘭」!火箭彈、反戰車全都有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1日宣布,美國將對烏克蘭提供2億美元新軍事援助方案。不久前,由於強硬派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華府未來援助基輔方案面臨不確定性。
    2023/10/12 08:59
  • 俄電視台高舉反戰遭判8年半 家人遭洗腦:她該坐牢

    俄羅斯一名電視台工作者,去年直播時闖入主播台,高舉反戰標語。這名新聞工作者遭判刑八年半,不過她已經逃亡法國,她說她的家人已經被洗腦,認為她應該去坐牢。另外LV集團執行長,涉嫌與遭制裁的俄羅斯富商有金錢往來,現在遭到法國調查。
    2023/10/06 19:01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札波羅熱出現「龍牙樁」 烏克蘭反攻逼近俄軍第二防線

    烏克蘭國安局,最近在札波羅熱近郊,拍到俄軍打造反戰車的「龍牙樁」防線。俄羅斯當局還宣布,他們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已經做好發射準備,再度升高核武威脅。只是西方分析,俄羅斯可能只是為了掩蓋戰場上的失利,因為烏軍的反攻,已經取得一定進展。
    2023/09/02 21:29
  • 反戰片《N不O》畫面超驚悚!田地驚見「300具屍體」 竟全是學生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年推出4個焦點影人單元,其中金門反戰導演董振良,堅持記錄金門至今36年,過往經費總是拮据,今年反戰新作《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呈現遍地死亡的殘酷壯觀畫面。桃影將放映他5部作品。另在「生命廣角鏡」及「魔幻嘉年華」單元則有前田敦子、李佳穎、金瑞亨各自參演的亞洲新作。
    2023/08/22 12:40
  • 二戰終戰78年 日本天皇.首相談和平與反省

    今年是二戰結束78週年,日本政府舉辦全國追悼會,德仁天皇、日相岸田親自出席並致詞,兩人數次提及和平,德仁更再次強調「反省」。根據統計,日本的二戰倖存者,占總人口已不滿0.5%。為了傳遞戰爭的殘酷無情,具有外語能力的民眾,自發性地將日本反戰漫畫譯成他國語言。沖繩則是將戰時的鐘乳石洞加以包裝,以觀光為出發,帶領遊客了解戰爭歷史。
    2023/08/15 19:53
  • 法網烏女將又不握手 遭噓白俄對手喊:我也反戰

    烏克蘭網球女將「絲薇托莉娜」,法網16強拒絕和俄羅斯選手握手,觀眾席就傳出噓聲,而在8強遭到白俄羅斯對手「莎芭蓮卡」直落二輸球後,一樣因為俄烏戰爭的因素拒絕握手,再次被噓。不過莎芭蓮卡賽後說,她可以理解對方不想握手,而且她自己也反對戰爭。
    2023/06/07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