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紀錄!《魷魚遊戲》奪美演員工會3獎 李政宰、鄭浩妍視帝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9:46

去年夯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演員李政宰、鄭浩妍,拿下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視帝、視后大獎。至於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則由在《神聖電視台》有精湛演出的潔西卡雀絲坦奪得!感言中,不忘提到俄烏戰爭。

圖/翻攝自from_jjlee Instagram

 
頒獎人:「得獎的是,李政宰。」

韓國演員李政宰,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念出,難以置信,這視帝獎座的得主竟然是他本人。

演員李政宰:「我本來寫了一些東西(得獎感言),但我現在不打算讀它。」

 
有「奧斯卡小金人前哨戰」之稱的,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台灣時間2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辦,李政宰以超夯韓劇《魷魚遊戲》,拿下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也成為得到這個獎項的首位韓星。

演員李政宰:「謝謝來自全球的觀眾,對於《魷魚遊戲》的喜愛。」

《魷魚遊戲》劇組拿下的不只一座獎,在裡頭飾演脫北者的鄭浩妍,首次入圍就得到視后寶座,難掩激動情緒直接落淚。

演員鄭浩妍:「謝謝你們讓我的美夢成真。」

鄭浩妍說,以前自己都坐著看大螢幕上的大家,也因為如此才想要當一名演員,如今終於得獎,第一件想做的事是這個。

演員鄭浩妍:「我之前說過了,我想要喝點燒酒,跟吃韓式拉麵哈哈哈。」

真情流露超可愛,跟當初在《魷魚遊戲》中的冷冽個性,截然不同,而除了視帝視后兩座大獎,這回也打敗漫威影集《洛基》等劇,奪下最佳特技整體演出戲劇獎,而影后的部分由她打敗強敵。

 
電影《神聖電視台》預告:「我們又沒做錯什麼事。」

潔西卡雀絲坦,在紀錄片電影《神聖電視台》,飾演一代傳教人士「譚米菲」,雖然一開始聲勢不如其他入圍者,最後仍然拿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

演員潔西卡雀絲坦:「而我的心和國際上,那些正在為自己的安全跟自由,奮戰的人們同在。」

潔西卡雀絲坦,得獎感言不忘提到國際情勢,即便封后卻還是心繫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魷魚遊戲#視帝#視后#演員工會#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