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秀孫」張瑞夫創業燒7位數 低調替《租隊友》催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0:04
「萬秀孫」張瑞夫今日舉辦簽書會。(圖/翻攝自張瑞夫IG)
「萬秀孫」張瑞夫今日舉辦簽書會。(圖/翻攝自張瑞夫IG)
IG網紅「萬秀洗衣店」的孫子張瑞夫(Reef)今(28)日舉辦新書《溫馨提醒:請洗衣服記得拿》,他特地將阿公(萬吉)、阿嬤(秀娥)從台中接上來參與簽書會,場面相當溫馨,而去(2021)年砸才下7位數創立文創公司,談及感情及婚事進度,張瑞夫僅保持低調態度,不願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小S節目中談「大S婚姻不快樂」 親上火線解背後真相
 

張瑞夫(後排左一)帶著家人一同出席簽書會。(圖/時報出版社提供)

張瑞夫今(28)日的簽書會約莫來了70多位熱情的讀者,不少人在他分享心路歷程時默默掉淚,張瑞夫說:「開始經營『萬秀』這個品牌以來遇到很多的惡意言論,很多人看到我在做的事都會不爽、甚至眼紅,只想讓大家我看到對社會的努力和奮鬥。」張瑞夫坦言不少長輩會以他處在單親家庭,對於他全力投入的工作有所疑慮,無奈地說:「代表這個社會依舊對這個議題存在異議,希望可以藉由自身的經驗來鼓勵其他的小朋友。」

更多新聞:詹惟中預言「憲哥準備當外公」 Sandy這舉動竟洩密

 

張瑞夫(右)希望藉由自身經驗來給社會多點正能量。(圖/時報出版社提供)

張瑞夫先後投入7位數開設文創公司,藉由自身力量帶動社會「善的循環」以及永續經營的概念,但目前仍尚未回本,他說:「每個月的營利真的不好說,有試著在尋找投資人,很多活動其實都無法回收成本,現在都在燒自己的錢。」被問及「如何維持生活開銷」?張瑞夫笑答:「我自己有演講、顧問、Podcast在做,有自己的收入,生活都過得還ok啦!」他目前沒有在台北置產的打算,現階段會先將資源投入公司。 

更多新聞:告五人開唱竟淚灑舞台!嘉賓現身提「這要求」犬青笑歪

張瑞夫現階段將生活重心放在自己的文創事業。(圖/時報出版社提供)

台中、台北2場簽書會在今天畫下句點,張瑞夫透露有收到不少「好朋友」的鼓勵:「不只身邊朋友幫我加油,還有很多來自各地的粉絲。」至於現階段的感情與婚事進度,張瑞夫低調地說:「當下做任何事都會對未來有影響,沒有什麼是一定要在這階段完成。」不願讓感情模糊他想傳遞的善意能量,最後也向粉絲喊話:「可以來購買我的書,或是買票支持『單身租隊友』都是不錯的選擇。」相當支持好友Lulu。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瑞夫#Lulu#黃路梓茵#單身租隊友#萬秀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333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