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妹袁子芸成李敏鎬師妹 《在車上》助攻亮眼國際影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3:47
袁子芸靠著電影《在車上》爆紅。(圖/東昊提供)
袁子芸靠著電影《在車上》爆紅。(圖/東昊提供)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演出日本導演濱口竜介提名4項奧斯卡大獎的電影《在車上》而聲名大噪,她在片中流利自如的中英文交替演出獲得美國經紀公司AIG(Artist International Group)的青睞,跨海提出合作邀約。AIG位於美國洛杉磯,其經營版圖除了好萊塢之外,也遍及各地,合作的演員有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甄子丹、楊紫瓊、鞏俐、李敏鎬等人。

更多新聞:驚人漫畫抖出吳奇隆下月離婚 「換掉1年情侶頭像」發聲

 

袁子芸簽約美國經紀公司AIG。(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在車上》橫掃歐美獎季,尤其入圍下個月頒獎的第9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國際影片等4獎,更受注目。袁子芸第一時間得知有機會跟世界各地影人合作,開心的表示:「我真的感到超級興奮和期待,有很多想合作的好萊塢導演和演員!」至於最想合作的好萊塢明星,她首選甜茶提摩西(Timothee Chalamet),身為甜茶鐵粉的她說:「感覺這次的簽約合作,讓我離跟提摩西合作的夢想再更靠近了一點。」

更多新聞:高宇蓁意外獲巨星妹妹 笑稱「聽她的歌長大」
 
袁子芸在電影《在車上》中飾演舞台劇演員。(東昊影業提供)
電影《在車上》是改編自村上春樹作品的文藝電影,袁子芸在片中飾演的女演員珍妮絲.張(Janice Chang)也都是文戲,但其實她曾經為了表演而去練過一段時間的武術,雖然和她的柔美的外型很有反差,袁子芸對女打仔的角色卻是躍躍欲試。談到未來最想詮釋的角色,袁子芸特別提到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中栗山千明飾演的日本女高中生Gogo,「那個角色性格兇悍又可愛,這樣叛逆迷人的角色也很吸引人」。
 

更多新聞:吳奇隆爆偷吃女助理?神人曬「6大鐵證」驚人內幕全抖出

《在車上》這次入圍奧斯卡4項大獎,袁子芸開心地說站在坎城影展的殿堂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沒想到自己參與的作品有機會進入奧斯卡,至於何時前去美國參加典禮?袁子芸經紀人表示,袁子芸正在台灣拍戲,先以拍攝工作為優先。電影《在車上》目前仍在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在車上》#袁子芸#奧斯卡#甜茶#Timothee Chalamet#提摩西#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