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不老林志穎遭高中同學爆黑歷史 被逼出退休計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7:48
林志穎出道30年,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 (圖/黃城碩攝)
林志穎出道30年,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 (圖/黃城碩攝)

「不老男神」林志穎47歲依然看來青春活力,今(25)日他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豈料現場被同學爆料高一數學考0分,讓他笑說:「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念書,才不會被挖黑歷史。」隨後自爆當時未成年騎車被記2支大過、9支警告,甚至被學校貼在公佈欄,更透露初戀是華岡舞蹈系,不過求生慾極強的他趕緊轉移話題:「為人父後那些都不重要了!」同時也驚曝退休計畫。

更多新聞:專訪/小宇喝醉「吐爆女服務生」糗炸 知名歌手目睹這一切

 

林志穎被同學爆料當年數學考0分。 (圖/黃城碩攝)

林志穎17歲出道以來,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橫跨演藝圈、IT科技產業,還是國際知名賽車手,今日他回母校感觸良多,還被同學爆料當年數學考0分、是個噁心鬼「愛吐奶昔」,最愛吃同學便當裡的排骨,不過英文很好的他也會「罩同學」,林志穎笑說當時年紀比同班小,也不喜歡念書,還曾因未成年騎車被記2支大過、9支警告,被學校留下查看、貼在公佈欄:「感謝父親當時給我機會讓我彌補過失。」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驚傳正在烏克蘭拍片! 西恩潘深入基輔記錄作戰

 
林志穎演唱〈十七歲的雨季〉、〈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組曲。(圖/黃城碩攝)

被問當時是否太叛逆?他說摩托車是高一買的,放暑假時他會去排骨店打工,沒想到開學第一天,身為家長會會長的爸爸就接到電話「兒子要被記大過」,他崩潰心想:「難道我的人生就沒了嗎?」後來才在學校打資料建檔,功過相抵。高三出道後,由經紀公司規劃發了10張唱片、10部電影,演唱會和廣告等工作接連不斷,歷經當兵退伍,也感覺自己長大了,開始自己打理事業、開賽車和選戲,結果出車禍撞斷腿,度過一段低潮的日子,才又重新回到賽道上。

更多新聞:魚丁糸「為生活必須拚」驚喜回應加場 先釋出2部華麗畫面
 
林志穎出道30年來最想過「正常人」生活。(圖/黃城碩攝)

林志穎從小父母離異,渴望幸福家庭,如今被譽為「模範好爸爸」將時間大多用來陪伴孩子長大,坦言入行30年來最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很羨慕普通人逛夜市、搭捷運,可惜真的沒有機會。被問及演唱會計畫?他說要等大巨蛋蓋好啟用那一天,不過他也說:「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計畫之一,因為疫情目前也只能觀察,如果真的看到我開了,可能代表自己即將要退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華岡藝校#出道#數學#高中#記過#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