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帝混成「魯蛇」上網賣命 曾之喬看不下去開嗆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6:28
《無神之地不下雨》的「雨天CP」傅孟柏、曾之喬在新片《售命》再相聚。(圖/威視電影提供)
《無神之地不下雨》的「雨天CP」傅孟柏、曾之喬在新片《售命》再相聚。(圖/威視電影提供)

金鐘視帝傅孟柏與曾之喬繼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度攜手合作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故事講述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更多新聞:獨/許維恩新婚4個月打卡婦產科 經紀人曝「懷孕進度」

 

曾之喬飾演傅孟柏鄰居,怒嗆他拍賣性命的行為。(圖/威視電影提供)

有別《無神之地不下雨》中的「帥氣雨神」,傅孟柏這次在電影中變成「厭世魯蛇」,在今(24)日公布的前導海報、預告中,他所飾演的保險業務員阿良,一開場就遭到主管數落業績不佳,他厭世的說:「假如你以為沒有比死更糟糕的,那你真的大錯特錯了。」進而異想天開地決定販售自己的性命,預告後段也揭露,這個賣命的荒謬行為,不僅將引來心懷鬼胎的各路人馬,就連飾演鄰居的曾之喬也忍不住怒嗆:「你真的以為命可以這樣賣是不是?」

更多新聞:梁赫群曝光「每月家用25萬」 崩潰哭喊一句話惹火老婆

 
傅孟柏飾演厭世的保險業務員。(圖/威視電影提供)

本片是新銳導演鄧仲謀首度編導的劇情長片,不僅故事主題特殊,電影類型也是集結血腥暴力、驚悚懸疑、幽默荒誕等多樣元素,談起這個大膽的嘗試,導演表示:「我是昆汀塔倫提諾的影迷,一直覺得台灣也可以嘗試這種比較血腥、極致的暴力美學。」 並透露故事概念源於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著作《性命出售》,這本書讓他意識到人們其實一直都透過各種形式在販售著自己的生命,「每個人都在將自己的『部分生命』賣給一家公司、一份工作,甚至是一件不喜歡的事情。」因此導演希望透過《售命》這個荒誕的故事,讓觀眾對生命價值有更深刻的反思。

更多新聞:女星棄學霸當全職媽媽 遭夫諷「吃軟飯多容易啊!」

傅孟柏變魯蛇,厭世到上網賣命。(圖/威視電影提供)

《售命》不僅劇情話題性十足,卡司更是不容小覷,除了男女主角是日前熱播的奇幻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中的「雨天CP」傅孟柏與曾之喬,還有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實際上,《售命》的拍攝早在《無神》之前,談到兩人首度合作的經驗,傅孟柏笑稱自己對曾之喬的臉非常熟悉:「小時候妹妹很愛看偶像劇,幾乎打開電視就會看到她。」回憶起兩人第一次碰面就試戲,傅孟柏透露當時十分緊張,內心OS:「怎麼好意思讓在江湖上打滾多年的演員陪我試戲?」然而實際相處後,才發現曾之喬不僅外型漂亮,個性也親切直率,毫無架子包袱。而曾之喬則表示傅孟柏給人一種「像哥哥般的安全感」,尤其在表演領域,曾之喬更是大讚:「我感覺他有股特別的能量,可以穿梭在截然不同的表演氛圍裡。」《售命》將於2022年4月29日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國片#售命#曾之喬#傅孟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