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龍鳳胎滿月!遺孀悲吐「不能一直流淚」宣布做這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1:07
明金成遺孀曬出一對龍鳳胎的寫真萌照。(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明金成遺孀曬出一對龍鳳胎的寫真萌照。(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獨留妻子Patty林沛締及一對龍鳳胎姊弟。Patty昨(23)日深夜再度發聲,曬出龍鳳胎的寫真萌照,透露姊弟倆已滿月,同時曝光了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堅強喊話「我不能一直流淚」。

更多新聞:債務暴增近千萬!馬國畢「慘曝副業全沒了」揭還錢進度

 
 
明金成的龍鳳胎子女滿月了。(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明金成的龍鳳胎子女滿月了。(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繼日前透過明金成臉書粉專發聲後,昨又PO文分享多張月子中心為龍鳳胎姊姊亮亮及弟弟壯壯拍的寫真照,「看著剛滿月的亮亮跟壯壯,心裏還是感到相當安慰…在天上的爸爸應該也是跟一樣感到欣慰吧!」

更多新聞:搭小黃開窗防疫!苗可麗「遭運將怒吼趕下車」結局神逆轉
 
Patty也提到她目前休養的情況,指雖然胃口沒有很好,但感謝身邊家人親友提供的營養補充品、月子中心的照顧,還有廣大網友湧入粉專的應援與打氣留言,對她都有很大的幫助,身體也漸漸恢復元氣,至今仍在月子中心繼續調養中。

 
更多新聞:接觸2毒物腦病變罹帕金森?詹雅雯急發聲「這一點錯了」
 
明金成遺孀表示自己一定會堅強。(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還說冥冥之中自己覺得明金成應該也希望她代替自己繼續經營粉專,「透過文字我可以把對他的思念化為力量表達出來,而不是一直流著眼淚什麼事都不能為他做!」她也提到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新手爸媽想要瘋狂曬娃的心情,願姊弟倆的迷人小臉龐,能夠繼續撫慰心情。最後她再次強調自己一定會堅強,並透露對明金成滿滿的想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猝逝#遺孀#龍鳳胎#滿月#流淚#Patty#林沛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