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別明金成!六月吃圓滿餐遭嗆「歡樂什麼」 不忍怒回擊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3:50
六月和眾好友齊聚吃圓滿餐。(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和眾好友齊聚吃圓滿餐。(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導演明金成上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愛妻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姊弟,3月1日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擔任總召的六月隔天也貼出明金成眾多好友一同吃「圓滿餐」的照片,但卻引來酸民質疑「是在歡樂什麼?」,讓六月忍不住直言「思念有很多種,我們是用明導喜歡的方式吃圓滿餐。」 

更多新聞:狗血劇始祖!《花系列》演員齊聚 18人同框掀回憶殺

 

好友的六月2日在臉書貼出明金成告別式當晚,眾人一同吃圓滿餐的照片,圖中包含遺孀林沛締、趙駿亞、楊銘威、陳德烈、威廉等人都在內,她也感慨謝下「圓滿,一切盡在不言中」,沒想到卻有網友留言「你們現在這時刻是在歡樂什麼??怪…」,讓六月忍不住直回「我們是用明導喜歡的方式吃圓滿餐,請問是你了解明導還是身為朋友的我們?請問哪裡怪?思念有很多種,不是只有悲傷或哭哭啼啼好嗎」。 

六月發文送別好友明金城。(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更多新聞:78歲王滿嬌去年「患病無法站」 況明潔曬合照曝近況

 
而該網友後續又解釋,自己也很心疼明導突然離開,「你們有你們的方式,但是,也不要怪傳統的我,至少也PO他在你們身旁,一起舉杯跟大家說拜拜。」六月也回覆林沛締身旁留有一個位子「明導老婆也跟著我們一樣用餐,我們就是希望大嫂繼續快樂過每一天!請你不要用你所謂的『傳統』來情緒勒索我們,感謝!」 

六月親自回覆網友。(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認同六月的說法表示,「明導在天上看著大家,一定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別為他難過,面對死亡不是只能悲傷而已」、「思念有很多方式」、「只是用了離開的親人所喜歡的方式去祝福他們而已」、「辛苦了看了很心酸明導一路好走」、「願明導一路好走,也請明嫂保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驟逝#六月#告別式#圓滿餐#遺孀#林沛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3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