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抓包!緋聞女星曬「汪小菲同款衣」網酸:心機秀恩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5:59
張穎穎高調曬出「汪小菲同款大衣」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高調曬出「汪小菲同款大衣」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頻頻傳出新歡緋聞,對象就是小他14歲的女星張穎穎,且還被爆料疑似是婚內出軌,儘管汪堅決否認,但先前不僅被拍到2人十指緊扣的畫面,如今又被抓到女方高調秀出「同款外套」,讓不少鄉民驚呼「情侶裝都穿出來了?」

汪小菲離婚後緋聞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18日在抖音貼出前往九華山寺廟遊玩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她穿著卡其色外套,雙手合十虔誠祈禱,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件外套和汪小菲日前接受專訪時穿過的是「同品牌、同款外套」,不知是情侶裝又或者根本是同一件,引發網友熱議,結果不到1天時間,影片就被刪除了。

先前2人才被拍到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大批鄉民都認為張穎穎和汪小菲近來頻傳緋聞,雖然雙方矢口否認,但又有不少故意營造話題的狀況,自先前的同遊海南風波後,如今又爆出情侶外套事件,令網友不禁調侃「悄悄秀恩愛呢」、「小菲你情侶裝都穿出來啦」、「十指緊扣不行,那就來個情侶款,看你還死鴨子嘴硬」、「官宣離婚後就不怕曝光了」、「一邊我跟他沒關係,一邊又展示給別人看,這個女人很有心機,總想炒作」,不過也有人緩頰,認為可能只是剛好穿到同款服飾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大S#張穎穎#外套#情侶裝#離婚#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