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新歡!對象曬超狂「水蛇腰」 大S回應藏貓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7:30
汪小菲近日被爆出有新歡,對象疑似是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張穎穎微博)
汪小菲近日被爆出有新歡,對象疑似是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張穎穎微博)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於11月官宣離婚,近日卻傳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還有網友直指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引起一陣熱議,消息曝光後張穎穎身分也遭到起底,除了是舞者出身之外,近年還跨界演戲,身材也相當火辣,在網路上擁有124萬名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打包正妹回家煲愛 疑「婚內出軌」大S回應了

 

大陸女星張穎穎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今年25歲的大陸女星張穎穎,曾接演《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怒江之戰》、《閨蜜圈 》等多部電視劇,據悉她5歲時就開始學舞,涉略包含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等,曾在多場比賽中都有好成績,另外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天使臉蛋和傲人水蛇腰更屢屢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斷開大S也火速脫單?汪小菲「打包正妹」回家過夜全被拍

 
汪小菲被直擊帶美女回家過夜。(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汪小菲被爆出疑似婚內出軌,網友揪出對象就是張穎穎,甚至還加碼爆料「兩人在一起已經長達1年」,對此汪小菲尚未對外發聲,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大S回應「對我來說都過去了,我珍惜當下,祝福小菲」,一席話對比她當初離婚後曾說「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甚至不排除對方找第二春,種種跡象也引發外界揣測,大S是否早已知情,再度掀起網路一陣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大S#離婚#新歡#張穎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