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衛健驚傳涉詐騙遭逮「恐坐牢3年」? 法院急發聲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3:25
港星張衛健無端遭到電話詐騙案波及。(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張衛健無端遭到電話詐騙案波及。(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男星張衛健出道超過30年,早期曾來台發展,影視歌三棲,不論是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自我介紹,或是為《鹿鼎記》主角「韋小寶」設計的台詞「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每句都讓人朗朗上口。近日卻捲入大陸一件電話詐騙案,由於被逮捕的男子神似張衛健,引起大批民眾猜疑。對此,法院出面澄清,嫌犯並非大牌明星,張衛健可謂無端中槍。

陸網瘋傳影片中被逮捕的男子是張衛健。(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大陸微博出現以「男歌手涉嫌電信詐騙被捕」為關鍵字的熱搜話題,警方在安徽省黃山地區逮捕一名男歌手,涉嫌電信詐騙幫助轉移800萬元人民幣(約3520萬新台幣),非法獲利3萬元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該男穿著整套白色防護服,戴著手銬腳鐐,全身上下只露出眼睛跟眉毛,在2名員警戒護下移送看守所,恐將面臨3年左右的有期徒刑。

張衛健數日前才開心自拍曬貓。(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更多新聞:醉歐運匠斷演藝路! 湘瑩改名放送「極品深溝」謀復出
 

由於警方用「男歌手」稱呼,加上大大的眼睛跟粗眉,和張衛健有幾分相像,另外吳亦凡、陳偉霆、曹萬江等皆被網友點名。黃山市歙縣人民法院回應,影片中的被告人是一個酒吧駐唱歌手,不是猜測的明星、網紅,「只是一個唱歌的普通人,在這裡給其他被影響的人道個歉。」真相大白後,網友放下心中大石笑說:「就為區區3萬塊錢,那些明星怎麼可能做這樣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衛健#港星#藝人#詐騙#無辜#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9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