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報仇!《衣袖紅鑲邊》女星盼再合作李俊昊:換我欺負他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7:12
李俊昊、李世榮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俊昊、李世榮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2PM李俊昊、李世榮、姜勳主演的南韓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深受觀眾喜愛,日前三人特地舉辦線上見面會與粉絲同歡,會後也接受了台灣媒體聯訪,提到戲劇的成功時,更是紛紛以「像在做夢一樣」來形容。

李俊昊(圖左起)、李世榮、姜勳。(圖/friDay影音提供)

 
在聯訪一開場,李俊昊、李世榮、姜勳就開心的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三人有志一同的對於無法到台灣親自向粉絲道謝感到可惜,李俊昊更說:「如果是在現場跟喜歡我們和喜歡《衣袖紅鑲邊》的粉絲們見面的話,一定會更歡樂的。希望情況趕快變好,能夠跟大家面對面見面。」

更多新聞:余天準媳婦「火辣試婚紗」現場照曝 余祥銓鬆口婚禮進度

 李俊昊。(圖/friDay影音提供)

原是左撇子的李俊昊,為了詮釋正祖李祘,特地在開拍前苦練用右手寫字、吃飯,對此,李俊昊坦言對於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我看到自己的演出是不太滿意的,但是看到自己用右手拿筷子,就感到有一絲絲的欣慰。」另外,李俊昊也為了王世孫的姿態和態度,刻意嘗試慢慢地走路、說話,「因為我平常的站姿是不太正的,所以也會改變自己的站姿,讓站姿是正確的,我經常是這樣來提醒自己的。」
 

更多新聞:網追問「第五胎進度」 詹惟中巧妙比喻害白家綺驚吐7字

年紀相仿的三人,在經過這次的拍攝後也成為好友,被問及「是否想過三人要再次合作時?」李世榮首最先發聲表示「如果下次再相遇,除非我變成女王,不然就不會有所改變。」並描述希望三人在現代劇裡,自己的職務最高,最好能是女老闆,然後李俊昊、姜勳兩人是她的部下,讓她可以藉機欺負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姜勳#韓星#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4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