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稱手指虎!王家梁豪送「巨無霸鑽戒」許維恩手指全遮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20:13
王家梁和許維恩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和許維恩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40歲的女星許維恩在去年3月,認愛小她6歲的王家梁,兩人感情甜蜜,並在同年11月結婚。平日夫妻倆都會在社群網站曬恩愛,今年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迎接情人節,當天似乎沒有安排特別行程,不過,王家梁在今(15)日,就補送愛妻一顆「超大鑽戒」,幾乎要把許維恩的手全遮住了。

王家梁和許維恩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今日先後在臉書和IG發文,內容提到,「晚了一天,但情人節還是要過,用這顆大鑽戒代替玫瑰花吧!」同時還標註許維恩帳號,「情人節快樂,平淡幸福的夫妻」。王家梁還分享了一張照片,但一PO出就吸引所有人目光,大家紛紛驚呆了。

王家梁送了一顆超大心型鑽戒給許維恩當情人節禮物。(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只見女方右手上,有一枚巨大無比的橙黃色鑽戒,中間還打造成愛心形狀,周圍則另外有白色鑲鑽裝飾,整個樣式看起來就十分華麗。而且更誇張的是,這只鑽戒尺寸大到幾乎把許維恩的手指全遮住,如此驚喜程度更勝送玫瑰花。

更多新聞:許維恩婚後多幸福?一圖洩「婆婆超愛她」真實互動網羨炸
 

王家梁的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有人就笑稱,「這哪裡平淡了?」另有網友笑問,這個確定是戴在手上嗎?會不會太大了啊?還有人打趣地說,「原來是鑽戒啊,還以為是手指虎,這戴著揮拳應該能打死人」。好友是元介也留回應,「這麼大的鑽石叫平淡,生日該不會也是清淡吃點鑽石吧?」王家梁則搞笑回應,「生日餐就是切割鑽石來吃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家梁#許維恩#鑽戒#情人節#是元介#玫瑰花#心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501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