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秀「13萬馬桶」百坪豪宅細節曝光 時尚照驚呆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0:14
許維恩和王家梁小倆口近日搬入林口愛巢。(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和王家梁小倆口近日搬入林口愛巢。(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女星許維恩去年嫁給王家梁,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分享甜蜜生活,近日小倆口趁著過年期間,搬入林口百坪新房,室內豪華裝潢宛如飯店般高級,有眼尖鄉民還發現,連馬桶都是驚人價位。對此,她昨(7)日證實「是的,傳說中的13萬馬桶」,讓網友驚呼連連。

寬敞客廳。(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獨立健身房。(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日前公開新家樣貌,整體色調溫暖簡約,俗稱「香檳淡奶大地風格」,除了有明亮又寬敞的客廳外,還有專屬的更衣間、健身房與書房,以及一整面的鞋牆,不僅如此,浴室內裝也十分講究,充滿現代都會感,奢華愛巢照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圍觀,驚呼簡直是高級飯店等級的住家。

更多新聞:鄭家純月光族蛻變「豪宅投資客」 揭買房心態:自住不必急

 
許維恩曬馬桶時尚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有眼尖網友發現,許維恩新家的馬桶要價不斐,她昨日也親自發文證實「是的是的,傳說中的13萬的馬桶」。她也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穿著緊身禮服在馬桶旁擺出專業姿勢,除了和王家梁在淋浴間甜蜜合影,還坐在馬桶上、把臉貼近馬桶,笑喊「誰說衛浴設備不能拍出時尚感呢!」

更多新聞:超狂相親「5女尬百男」擠爆 驚人聘金曝:有車房是基本

夫妻倆在淋浴間合影。(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畫面曝光後獲得大批粉絲好評,掀起不小討論度,網友紛紛留言「跟馬桶拍也可以這麼時尚」、「妳本身就很時尚了」、「超級美」、「時尚大片」、「歡迎來到林口好地方」,還有人讚嘆,許維恩不管代言什麼產品都超適合,如今連馬桶都能完美駕馭,不愧是粉絲心中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豪宅#王家梁#馬桶#新家#健身房#裝潢#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8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