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節目收視開紅盤!小S聽聞「許藍方際遇」心疼抱不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7:09
許藍方慘捲謎片風波,遭小S不捨飆罵。(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東森提供)
許藍方慘捲謎片風波,遭小S不捨飆罵。(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東森提供)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7年重返螢光幕,推出新節目《小姐不熙娣》,昨(14)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25-49女性觀眾收視為0.61,奪下當日綜藝節目類之冠,收視高點落在「性學博士」許藍方分享捲入謎片風波,被小S飆罵「妳怎麼會智商那麼低啊!」

更多新聞:獨/林崑海病逝三立新劇記者會取消 陳淑芳:希望他找過世演員再組電視台

 
 
小S新節目收視開紅盤,左為助理主持派翠克。(圖/東森提供)
《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由20位各領域的女性菁英組成,首集談「創業到底能有多少鳥事?!」收視最高點0.99落在眾人分享各自的事業這兩年在疫情的打擊下所遇到的慘況,來賓陳漢典則是分享去年飲料店員工因疫情被匡列卻不願做核酸檢測的行為,雖然最後檢查結果是陰性,過程卻搞得所有員工都人心惶惶的故事,他邊講還邊模仿陽帆,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陳美鳳被求婚!鮮肉當眾「單膝下跪」 她羞喊:小鹿亂撞

許藍方捲入謎片風波,被廠商要求賠償。(圖/東森提供)

而收視大幅攀升的片段是,「性學博士」許藍方談及去(2021)年慘捲謎片風波,導致形象受創的故事,她遭代言廠商要求賠錢卻仍不解除合約的傻勁,讓小S忍不住為她抱不平,甚至飆罵:「妳怎麼會智商那麼低啊!」想藉此罵醒她的片段收視開始飆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性學博士#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0775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