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被求婚!鮮肉當眾「單膝下跪」 她羞喊:小鹿亂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19
陳美鳳開心收下小路的戒指,坦言內心小鹿亂撞。(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開心收下小路的戒指,坦言內心小鹿亂撞。(圖/民視提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大獲好評,趁著拍戲空檔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與節目《娛樂超skr》一起賞燈及吃美食,豈料途中陳美鳳戒指不小心掉了,主持人小路隨即幫她撿起,還搞笑作勢向陳美鳳求婚,讓陳美鳳直呼「小鹿亂撞」。

更多新聞:獨/林崑海病逝三立新劇記者會取消 陳淑芳:希望他找過世演員再組電視台

 
 
左起小路、亞美將、陳美鳳、台北觀光局長大熊、阿甘一起在台北燈節賞燈合影。(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昨(14)日情人節當天,受邀參與台北燈節活動,與觀傳局長劉奕霆一起逛士林夜市。在觀賞燈籠的同時,陳美鳳發現《娛樂超skr》送的戒指掉了,所幸小路及阿甘在散會前,找到掉在地上閃閃發亮的戒指,反應超快的小路,隨即把戒指撿起來立刻下跪幫陳美鳳戴好。

更多新聞:不藏了!滴妹解放「邪惡半球」 4萬人驚呆:好有料…
 
陳美鳳(圖中)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民視提供)
旁人看到作勢求婚的大動作,紛紛在旁邊起哄,陳美鳳笑說:「好開心竟然在情人節『被求婚』,真的有小鹿亂撞。」她透露近期工作滿檔,雖然沒辦法與《黃金歲月》一起吃湯圓過元宵節,但搭檔洪都拉斯很可愛,吃元宵還記得朝著電視的她餵食,這真的誠意十足,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沿路許多粉絲搶著要合照,陳美鳳相當親民、來者不拒,更有忠實觀眾對她劇透說:「采苓是生病了才沒答應你兒子的求婚」,要她當婆婆的多諒解,讓她哭笑不得。不過陳美鳳表示最近采苓(葉家妤飾演)跟崇輝(Gino飾演)的感情線,真的讓人很心疼,因為采苓是生病不敢跟大家說,心酸委屈都往心裡吞,眼睛都哭腫了,而崇輝是一直想彌補過去沒有照顧到母女愧疚的心,所以她在劇中成了夾心餅乾,大嘆比三角戀還更左右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八點檔#黃金歲月#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