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病倒!依依情人節曝「潰堤痛哭」:獨自面對真的好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4:58
依依曬出和納豆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依依曬出和納豆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上月24日因頭痛就醫,經診斷發現腦壓過高且有出血情況,先後動了2次引流手術,昨(14)日經紀人透露納豆工作將告假至5月,這段期間將好好休養。而昨情人節依依晚間再度發文,坦言直到這次納豆生病,才深深感受到原來獨自面對如此困難,自己也確實情緒崩潰,但她也堅強表示「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好好照顧豆!」
 
依依繼昨日在個人臉書透露納豆目前最新狀況後,昨天西洋情人節晚間,她在和男友共同經營的「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發文,罕見曝光這段時間難熬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直播譙爆約X男!楊繡惠怒吼「連我都被騙」3線索揭身分
 
納豆病況好轉。(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豆生病了,社團沈潛了好長一段時間,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新聞…」,依依先是表示納豆目前已經撐過最難熬的時間,謝謝各位關心,但她接著說,經過這一次自己才知道,原來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過去除了工作以外,依依不曾和納豆分開這麼久沒有彼此過,「太習慣日常中有另一個人的身影,直到這次他生病,才深深感受到原來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的事與排山倒海的情緒有多難,也曾經大哭過。」
 
 
依依在和納豆共同經營的「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依依說自己後來學會想哭時就打掃、分散注意力,逼自己重新打起精神,試著回到原本的生活。最後她表示,雖然納豆還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回到這裡和大家見面,「但我會先好好生活好好工作繼續經營原本我們一起設定的努力方向,然後等著恢復後的豆回來跟我一起完成目標…可以不用替我們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好好照顧豆。」

更多新聞:腦出血術後8日!納豆驚喜現身《紅白》 網淚喊:快回來

納豆經紀人昨透露,經與納豆家人溝通,已向各單位告假至5月份,「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也謝謝工作夥伴們的體諒。這段時間辛苦各位媒體朋友,請讓豆哥好好休息!未來納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去做,等他準備好了請大家再給予他鼓勵與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納豆#依依#情人節#腦出血#告假#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