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生了!龍鳳胎情人節前報到 水瓶姐弟小名曝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7:08
圖/翻攝自Una IG
圖/翻攝自Una IG

「國光女神」Una(林書葶),去年底才公開懷上龍鳳胎的喜訊,並透露預產期在今年4月,怎料就在今(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兩個小傢伙已於12日迫不及待的出生,好趕在情人節見到「前世情人」,而她也開心透露「是姐弟」,並曝光了兩人的可愛小名。

Una前幾天才發文表示,龍鳳胎的預產期原落在今年4月,但2月10日卻無預警開指3公分,還有出血狀況,被醫生告知得立刻住院;12日,羊水突然破了,醫生內診後發現已經摸到寶寶的腳,趕緊將她推入手術房,「媽媽我整個措手不及、驚魂未定!」

 

圖/翻攝自Una IG

而就在今日稍早,她也在IG報喜:「情人節我的小情人報到了!」據Una透露,龍鳳胎已在12日平安誕生,但因為寶寶出生僅31週又3天,屬於早產兒,出生後就直接被送進保溫箱內,夫妻倆尚未有機會和寶寶合照。Una笑說,一對兒女「真的很喜歡給我驚喜與驚嚇」,好在寶寶目前狀況穩定,進食也不錯。

Una在情人節前夕平安誕下一對龍鳳胎。(圖/翻攝自Una IG)

Una也跟粉絲分享,龍鳳胎是一對水瓶座的小姊弟,「姊姊是Uni,弟弟是Uno」,期待等寶寶狀況穩定以後,「出院再跟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光女神#雙胞胎#龍鳳胎#懷孕#情人節#生產#U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