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Una 結果共5筆

  • 鬼月鬼影/農曆7月鬼門開第一天  密封的蓋子自己打開了

    當時我妹妹出門去接女兒,打開手機遠端監控,想看一下店內情況,沒想到卻看見架子上,密封式的蓋子竟然自己打開了。
    2023/09/06 12:02
  • 「國光女神」生了!龍鳳胎情人節前報到 水瓶姐弟小名曝

    「國光女神」Una(林書葶),去年底才公開懷上龍鳳胎的喜訊,並透露預產期在今年4月,怎料就在今(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兩個小傢伙已於12日迫不及待的出生,好趕在情人節見到「前世情人」,而她也開心透露「是姐弟」,並曝光了兩人的可愛小名。
    2022/02/14 17:04
  • 「國光女神」挺31週孕肚! 突微出血住院:撐久一點

    女星林書葶(Una)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擔任過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是「國光女神」之一,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孕的消息,而且肚子裡還是雙胞胎,預產期在今年4月。日前到醫院產檢時,發現已經開指還有出血的狀況,需馬上住院安胎,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2/02/10 23:51
  • 被寵物殯葬業「無理冒犯」邵庭火大轟:生意不好理所當然

    女星邵庭是演藝圈有名的愛毛小孩人士,家中養了4狗6貓,其中一隻柯基犬Una,是從領養場搶救出來的,患有退行性脊髓神經病變,有時會讓Una上輪椅到處走走逛逛。日前邵庭帶著Una到寵物展擺攤,遇到一位從事寵物身後事的業者搭話,由於對方覺得邵庭做電商很成功,想請教意見,邵庭先是附和著回應問題,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說話方式惹火,覺得遭到不禮貌的對待。
    2021/12/23 12:29
  • 藏不住了!國光女神曬肚宣布懷孕 試管3個月喜迎雙胞胎

    女星Una林書葶曾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也曾擔任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成為「國光女神」的一員,活潑形象深獲觀眾喜愛,她去年底和男友步入禮堂,時隔近1年時間,她宣布懷上雙胞胎的喜訊,也透露求子的艱辛過程,引來許多圈內友人和粉絲留言送上祝福。
    2021/12/08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