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婚後首亮相!曝:目前沒有懷孕準備「以工作為主」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40

時隔2個月,藝人許瑋甯婚後首度亮相,12日中午出席新戲記者會宣傳,不僅透露與老公邱澤的婚後生活,並坦言第一次去對方家吃年夜飯感到很幸福,同時也強調目前沒有懷孕準備,而日後的婚宴與蜜月部分還在規劃當中,婚後工作量也將不會減少。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穿上白色上衣和黃色窄裙,姣好身材一覽無遺,戲劇女神許瑋甯從去年12/10公布婚訊後,時隔2個月,現身新劇記者會。

藝人許瑋甯:「久等了,我是瑋甯,(在新戲中)飾演的角色叫做陳孟筠,她是一個國文老師,我覺得她其實的個性是,一個對教育充滿熱忱,然後很有自己的教育理念。」

戲劇花絮:「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太危險了。」

 
許瑋甯在校園新劇中,將飾演國文老師,與陳昊森詮釋一場相差15歲的禁忌師生戀,對於尺度部分,許瑋甯也透露說,和老公邱澤不會講太細節。

藝人許瑋甯:「(老公會介意妳拍這些親熱戲嗎?)說真的,我們不會講到這麼細節的東西啦,就是他知道一個很好的故事,都是工作嘛,我覺得就,其實我們兩個的角色都是剛在故事線上,自然而然會發展到那樣子的狀態。」

晉升為人妻後首度返回工作崗位的她,對於是否會有懷孕準備,或是之後的婚宴與蜜月部分,許瑋甯都表示,目前先以「工作為主」,其他就順其自然,同時也分享,今年過年有回老公邱澤家吃年夜飯,一切都很好很幸福,女神閃婚生活甜蜜蜜,也和舊愛阮經天有隔空祝賀。

藝人許瑋甯:「他說恭喜恭喜,我說祝福祝福。」

藝人許瑋甯:「(婚後會減少工作量嗎?)我覺得還是看工作狀態,因為很珍惜每一次,跟好演員對戲的時光。」

挑戰從沒接觸過的戲劇類型,女神婚後工作不停歇,就是要在銀幕上,以更吸睛的演技,激發出不同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邱澤#演員#懷孕#工作#藝人#過年#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331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