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猝逝!妻強忍哀痛赴二殯 法醫證實「心因性休克」

記者 張弦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李延智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9:06

導演明金成,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但8日晚間卻在月子中心昏倒,緊急送醫仍不治,享年52歲,他的太太明林沛締也強忍哀痛,前往二殯,在檢警進行相驗後,法醫證實為「心因性休克」驟逝,消息來得太突然,演藝圈眾多好友都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明金成的遺孀明林沛締強忍哀痛,將一對新生兒女暫托月子中心,自己拖著還需要坐月子的虛弱身體,在親友陪同下,前往二殯釐清丈夫死因。

藝人趙駿亞:「我看她狀態應該都還撐得住啦,但就是很辛苦啊,我也不是很相信是真的,但是就是,我們都還是就要接受嘛,今天我跟德烈通了電話,他也就是,馬上就哭了。」

曾擔任明金成婚禮伴郎的趙駿亞,忍不住頻頻拭淚,在檢警花了約20分鐘,進行遺體相驗後,法醫也證實為「心因性休克」驟逝,1/20他的老婆才順利生下寶寶,他半個月前還在粉絲團,曬出一對龍鳳胎的影片,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

 
已故導演明金成:「這個是妹妹,妹妹在睡覺覺,因為吃飽了對不對,妹妹。」

沒想到8日晚間10點35分,太太在月子中心休息後起來,卻發現明金成倒在地上,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晚間11點44分宣告不治,享年52歲。

藝人朋友也都不捨明金成,曾演出明金成執導作品的林依晨,就透露自己整晚睡不好,才把女兒的彌月禮送給明金成,也才收到明金成當爸的喜訊,沒想到接著就收到遺憾消息,賀軍翔則PO上一起騎重機的照片,祝福一路好走,六月說敬28年的友誼,庹宗康、屈中恆也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事,消息來得太突然,所有人都錯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心因性休克#猝逝#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58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