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求子路辛苦!拚10次試管 驟逝悲留20天大龍鳳胎


發佈時間:2022/02/0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4:25

明金成猝逝,讓許多人格外感慨,因為夫妻倆求子路相當辛苦,砸了超過200萬做10次試管嬰兒,才終於迎來好消息,沒想到初嘗為人父的喜悅,就傳出意外離世,獨留還在坐月子的太太,以及剛出生的龍鳳胎。

圖/TVBS資料畫面

 
導演明金成:「除夕夜全家在一起,月子中心。」

懷裡抱著龍鳳胎,老婆也在一旁甜蜜入鏡,明金成除夕夜才開心PO影片,表示一家四口在月子中心吃團圓飯,還滿懷感恩的說,「人生中第一次的溫暖年夜飯」,「家人在哪裏,哪裡就是家」,沒想到享受當爸爸的喜悅,只有短短20天。

導演明金成(2021.4.15):「想要一個生命在肚子裡面成長,小小的心願,但是。」

 
過去談到求子路,明金成一度心疼太太講到哽咽,因為52歲的明金成,與小6歲的太太明林沛締,從5年前開始砸了超過200萬,做10次試管嬰兒,過程換了許多家診所,甚至還跑外縣市,夫妻倆常常一大早,趕第一班高鐵奔波,更別提太太取卵5次,植入胚胎10次,過程相當辛苦,每次的療程對荷包也都是負擔。

導演明金成(2021.4.15):「一買單哇2、3萬,買一管針要多少錢,他(藥師)就說7萬2千哇哈哈(苦笑)。」

終於在去年求子成功,還是可愛的龍鳳胎,想不到卻發生令人震驚的憾事,其實明金成能導也能演,曾參與不少戲劇作品。

戲劇《麻辣鮮師》:「黃主任看不出來,你還是個結巴啊。」

包括《麻辣鮮師》《我的秘密花園》《藍色大門》等等,都可以看到明金成的演出,也因為名字,常被網友拿來與金城武開玩笑,他還因此曾與謝祖武,共同主持節目就叫《我愛金城武》。

導演明金成vs.演員(2008年):「激情的啦,超緊張的,因為要拍吻戲,熱吻熱吻熱吻然後兩個就。」

喜劇《歡喜來逗陣》,則是明金成的執導代表作,演員出身又身兼導演,讓不少人稱讚明金成,在片場總是很懂演員的心,如今人生畫下句點,也讓親友與粉絲,留下無限想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猝逝#導演#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