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喜獲龍鳳胎 8日晚間疑心肌梗塞 猝逝享年52歲


發佈時間:2022/02/0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4:21

知名導演明金成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不過8日晚間,疑似心肌梗塞,在月子中心昏倒,被緊急送醫仍不治,享年52歲,猝逝消息太突然,演藝圈好友也不捨。

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已故導演明金成:「這個是妹妹,妹妹在睡覺覺,因為吃飽了對不對,妹妹。」

半個月前明金成在粉絲團,曬出一對龍鳳胎的影片,兩個寶寶睡得香甜,聲音不難聽出初為人父的喜悅,1/20老婆才剛生寶寶,不過當爸沒幾天,8日晚間就傳出明金成猝逝的消息。

明金成陪太太住月子中心,8日晚間10點35分,太太休息起來,發現明金成倒在地上,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晚間11點44分宣告不治,初判死因疑似心肌梗塞,享年52歲。

 
醫師林青榖:「今天清晨五點多起來,看到這個消息心裡很難過,他幾年前來給我看一次感冒,胖胖的,我就說你要注意體重,因為我們大部分像這樣心肌梗塞就走了,上帝連其他機會都沒給他一次就走。」

曾幫明金成看過病的,家醫科醫師林青穀,也在臉書PO文,說大年初九醒來聽到噩耗,剛當上奶爸的明導,心肌梗塞就這樣離開了,明金成先前就被叮嚀,要注意體重加上工作忙碌,可能是猝逝原因。

過世消息傳出藝人朋友也不捨,包括賀軍翔說一覺醒來聽到噩耗,PO上一起騎重機的照片,說一路好走,還有六月也說敬我們28年的友誼,目前明金成太太還在坐月子,消息傳出第一時間,好友庹宗康、屈中恆也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事,而明金成的遺體,已送往第二殯儀館,消息來的太突然,也讓所有人錯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演#過世#後事#明金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