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台灣當靠山!何如芸返台驚「一條龍照顧」:我愛這片土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2:07
何如芸6日返台入住防疫旅館。(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6日返台入住防疫旅館。(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3歲女星何如芸日前飛往新加坡,與2個兒子團圓共度春節連假,6日返台入住防疫旅館,她感性發文感謝入境後一路遇到的防疫人員,體會到政府一條龍式維持的不易與艱難,感激表示「回家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無需恐懼,因為家人會照顧我,我是有靠山的」。

何如芸昨(7)日在臉書分享,從機場出關後,深深感受到政府一條龍式維持防疫的不易與艱難,飛機一落地就看到一群穿著防護衣的人,馬上安排機上21名乘客排隊唱名進行PCR採檢,且防疫人員還不厭其煩地教導如何填寫表單,檢查每人都已完成,儘速不拖延入境時間和增加下個關卡的複雜性。

 

下飛機後進入一道道關卡。(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在何如芸等待的同時,防疫旅館也來電詢問車號,並告知工作人員會在旅館外等候,接著她排隊領快篩,過手提行李掃描X光,領寄關行李,遇到掃瞄機故障,「我才ㄧ抬頭,馬上制服人員趨近請我換一台機器,我連一句話都不用開口問」。她不禁稱讚,每個流程井然有序,每道關卡他們都能清楚叫出你的名字,甚至還輕聲說「歡迎回家」。

更多新聞:許維恩秀「13萬馬桶」百坪豪宅細節曝光 時尚照驚呆網

 
現場有多名防疫人員。(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感性表示,她沒有奴性,真的不覺得這一切很繁瑣,反而感到很幸福,「在國外我是外國人,只要回家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無需恐懼,因為家人會照顧我,我是有靠山的」,還笑說自己像個傻子,只要跟著走就對了,直呼這種被照顧的感覺「很正」。

更多新聞:手指也能量胸部尺寸!4根=D罩杯 她脫衣實測:好神奇

何如芸感性發文。(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也大讚,全程沒有看到一個白眼,也沒有聽到任何一句嫌棄「妳怎麼不懂」的話語,只有充滿耐心的解釋,和戴著口罩也能感受到的微笑,當天飛機6時落地,她8時就順利入住防疫旅館,2小時就結束一道道關卡,因此特別發文感謝「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也愛這群素昧平生的同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機場#入境#流程#防疫人員#防疫旅館#靠山#PCR#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0920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