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碧6位數紅包孝敬父母 自爆「不穿內褲」招財轉運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1:54

網紅雪碧近期擺脫日前遭告小三的風波,接下直播平台主持棒,感情受挫轉以工作為重,目前月收入平均6位數的她,今年過年會包大紅包給父母,她還分享自己過年招財秘方。雪碧透露,某年過年打牌一直很不順,最後氣到去廁所把內褲脫掉,僅穿外褲上牌桌,沒想到轉運大贏,從此屢試不爽,她笑說:「大家不要覺得害羞,真的超級有效!」

更多新聞:曾私約校花一起回家遭打槍 大鶴讚對方:「她滿漂亮的」

 
 
網紅雪碧近期接下直播平台的主持棒。(圖/TVBS)
網紅雪碧推薦過年打牌轉運神招。(圖/TVBS)
雪碧日前疑似與已婚音樂製作公司老闆郭柏均交往,被正宮妻子林咚咚(本名林家慧)怒告通姦,最後遭法院判賠4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被問到該事,雪碧坦言事情已過去並不想多提,事情發生後也靠著信仰重新回歸生活正軌。目前單身的雪碧說,自己一直以來都不缺桃花,也不是一個能夠隨便跟別人發生關係的人,她自認有感情潔癖,只有是男朋友的人才能發生關係,但她也分享自己能招桃花和好人緣的方法,「我會把錢龜跟零錢放在一起,可以招桃花也能招財、招貴人」。

更多新聞:結婚5年首回夫家過年!婆婆「明理1句話」她淚:燒好香

雪碧透露今年將包出6位數紅包孝敬父母。(圖/TVBS)
雪碧透露,過去曾有過靠著招桃花妙招順利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有陣子一直遇到我不愛的人追我,當時就想要遇到我自己喜歡的人,後來我去拜完月老後,真的在聚會上遇到心儀對象。」至於最後有在一起嗎?雪碧害羞的說:「有在一起很短的時間啦!但最後就因為我的工作關係分開了!」

更多新聞:楊謹華結婚3年拚做人!「中西方法全試了」備孕進度曝光

 
雪碧現階段重心以工作為主。(圖/TVBS)
至於新年的招財祕方,雪碧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習慣用「長條形」的皮包,才不會壓到錢讓財運跑掉,「因為如果一直都壓著的話,錢就不會跟著你走」,另外雪碧也會保持皮包中固定要有100、500、1000三種顏色的鈔票,也同樣有招財效果;另外雪碧也提到自己會去廟裡求招財的零錢,放在錢包裡也會有一定的財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碧#過年#桃花#紅包#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