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冷汗直流!婆婆關切女星「眼角瘀青」 圍爐氣氛秒僵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21:07
KIMIKO被婆婆關切「眼角瘀青」。(圖/翻攝自KIMIKO IG)
KIMIKO被婆婆關切「眼角瘀青」。(圖/翻攝自KIMIKO IG)

演藝圈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於2020年與老公王家玄結婚,今年是婚後第2次一起過年,不過是她第1次與婆家人吃年夜飯。她也在社群分享過程,KIMIKO表示,雖然與婆家相處融洽,不過第一次圍爐仍感到緊張,因此有精心打扮才出席,卻被婆婆注意到「眼角瘀青」,使得餐桌上的氣氛瞬間凝結,結局卻變成一齣喜劇。

KIMIKO經常分享與老公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KIMIKO IG)

 
更多新聞:真下衣失蹤!女星被撿到褲子 驚喊:那我穿什麼回家?

KIMIKO在社群透露,先前不曾與婆家人一同過除夕,為了表示重視的態度,她特地認真梳妝打扮一番,化了精緻的全妝去團圓,豈料,飯吃到一半,婆婆突然很緊張地問KIMIKO:「眼睛旁邊怎麼瘀青了?」,當下餐桌氣氛瞬間變得很微妙,全家人都盯著KIMIKO的臉,老公只好無奈的解釋:「媽~那是煙燻妝啦…」,此話一出引起一陣爆笑。

KIMIKO分享圍爐餐桌的小趣事。(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舞蹈女神收私訊「婚後變了」 罕動怒嗆:撒嬌是生活情趣
 

原來是婆婆見到KIMIKO眼周有咖啡色的痕跡,緊張地以為媳婦受了傷,結果只是化妝品,成為一場烏龍誤會,KIMIKO更笑說「我的婆婆超可愛」,她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回婆家吃年夜飯,就把大家都逗得開開心心,更幽默自嘲「我化妝技能要再加強」。

KIMIKO附上自己的妝容。(圖/翻攝自KIMIKO IG)

更多新聞:8寶媽牙齒掉光栓鐵鍊淪「生產機器」 尪:想再生10個

對此,粉絲們見到此狀況紛紛留言「婆婆以為妳被家暴了啦」、「婆婆是不是故意陷害師丈」、「婆婆差點準備家法了」、「婆婆的擔心是對的」、「還好沒有先巴兒子的頭」、「婆婆在測試自己的兒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IMIKO#王家玄#除夕#圍爐#團圓飯#年夜飯#婆婆#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