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遊大S婚舊地!汪小菲「兩人的春節」被抓包緋聞女也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8:03
汪小菲重遊與大S婚禮舊地,但疑似緋聞女陪同。(圖/翻攝自微博、抖音)
汪小菲重遊與大S婚禮舊地,但疑似緋聞女陪同。(圖/翻攝自微博、抖音)

40歲的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與大S(徐熙媛)離婚,今年是兩人離婚後第一次過年,汪小菲似乎對與大S結婚所在的海南島有著特殊情感,因此過年休假帶著媽媽張蘭到海南度假,還強調是母子的「兩個人的春節」,不過有網友卻發現,陸媒頻頻報導的「婚內出軌」對象、與汪小菲相差15歲的25歲女星張穎穎,人也在三亞,因此被認為,汪小菲明顯是飛去陪她度假,引起網友怒火,而汪小菲也悄悄將微博刪除。
 

汪小菲特意發文強調事業沒有受到母親太多幫忙。(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住進大S昔日愛巢?汪小菲再爆同居新歡 2度來回全被拍

 
自離婚以來,汪小菲就經常被質疑是媽寶,他昨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去年連開了18家餐廳,都有專屬團隊在幕後操刀,特意澄清「母親沒有參與也不在群裡,只是在抖音幫我們帶貨」,而他仍然感謝母親,還說不能忘了當年的初心,他也發出和朋友的合照,點出「感謝清水灣來福士(海南島酒店)的Francis,把我都餵胖了。世外桃源。陪我媽兩個人的春節」。
 
汪小菲透露自己就在海南,隨後已把該則微博刪除。(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遭新歡爆罵截圖外流?再扯匯錢給小四:大S知道嗎

汪小菲重回與大S結婚的所在地海南島,並且主動發文,透露自己的行蹤,儘管他強調是與母親「兩個人的春節」,卻仍然被網友打臉,因為張穎穎從上月27日開始,就在抖音連續上傳了6段充滿海島風情的短片,有網友就以建築物推斷,認為明顯就是在三亞,張穎穎也沒有否認,還向粉絲們說新年快樂。
 
張穎穎上傳多則在三亞拍的短影音。(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出軌嫩妹 張蘭怒「故意潑髒水」:我們塌不了
 

被網友發現兩人所在同地之後,網友們灌入汪小菲微博,甚至還推測是與友人酒後不小心意外透露自己的行蹤,有網友就認為是「酒後發博實錘」,隨後汪小菲就將「兩個人的春節」該則微博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張蘭#除夕#春節#張穎穎#海南#三亞#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