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讚1元!網紅「給媽媽紅包」出奇招 數目狂飆30萬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0:22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IG)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IG)

農曆新年前夕,不少人紛紛為紅包數目大小傷腦筋,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就祭出奇招,在社群網站發文邀請網友按讚,霸氣喊出「1個讚1元」,過年包給媽媽的紅包,數目全交由網友決定,吸引不少人點讚,至今數量已達34.9萬。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小吳曬出與媽媽的聊天截圖。(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IG)

小吳28日在Instagram曬出與媽媽的聊天截圖,只見他俏皮說道「媽咪~今年…你的過年紅包由網友幫你決定,1個讚1元你說好不好」,而對方也逗趣回覆「好喔!1人1個讚,紅包滿滿滿,謝謝大家」,更表示「好期待喔!我的紅包就拜託網友們了」。

更多新聞: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華人過年有包紅包的習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不僅大批網友前來按讚,還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在下方留言,丫頭(詹子晴)就表示「為了吳媽媽,我按了」,張書豪也現身回應「阿姨,我的讚算1萬!小吳沒問題吧?」;還有許多人紛紛回覆「原來我的讚可以這麼有用」、「哇~這個紅包應該滿大包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節#過年#紅包#網紅#媽媽#見習網美小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