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還真」登春節大銀幕!揭武林高手起源 盼票房破2億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8:55

風靡全台42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即將登上大銀幕,霹靂布袋戲總導演與總監製父子倆,堅持不用後製特效,而是使用「人工實拍」,包含爆破、火燒戲樣樣來;另外他們為了吸引年輕世代影迷,還特別請來麋先生樂團打造主題曲,並透露未來想打造宛如漫威宇宙的霹靂布袋戲宇宙,踏上國際潮流。

圖/TVBS

 
電影《素還真》:「我會保護你,素還真。」

師傅八趾麒麟,將年少素還真帶回半斗坪細細照料,不過當他長大成人,出入江湖想見見世面時,卻意外卷入一場險惡的奪權紛爭。

電影《素還真》:「我不可能一輩子待在半斗坪,徒兒想醫治禹鱗君。」

 
風靡全台42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將登上大銀幕,不僅將揭曉,他成為絕世武林的神秘起源,也呈現出師徒之間的真摯情感,霹靂布袋戲團隊,堅持不用後製特效,而是使用「人工實拍」,爆破、火燒戲樣樣來,電影規格擴大也讓他們下足不少苦功。

總導演黃強華:「燒也要燒得很漂亮,就算說你把一個幾百萬的場景燒掉,那燒得不漂亮真的是有一點可惜啊。」

總監製黃亮勛:「(這次有)趴在山壁上操偶的嘛對不對,(另外還有)比如說室內場景的好了,它有很多是空間有限的,所以操偶師也都要用,很多很奇怪的姿勢操偶。」

從電視宇宙觀,要縮短成100分鐘的電影呈現,總監製也透露篇幅的掌握是最困難的,另外還要顧及新、舊影迷的感官享受,因此不僅場景要求逼真,就連音樂也不容馬虎。

麋先生《反骨歸真》:「人面獸心,素素的衣裳得配煙燻的妝。」

總監製黃亮勛:「如果沒有疫情的話,我們目標是2億,每天(看)本土病例新增的人數的,那個緊張程度,比看票房還要緊張。」

疫情攪局不退縮,電影最後還藏了小彩蛋,就是希望能開創宛如漫威風格的霹靂布袋戲宇宙,不僅踏上了國際潮流,也期望能藉由素還真,幽默、聰明、多面思考的性格,給予年輕世代影迷更多正能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還真#春節#大銀幕#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3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