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素還真 結果共78筆

  • 霹靂巨星素還真都驚豔的泡麵 勾起資深老粉絲的布袋戲魂

    2024年最華麗的霹靂布袋戲合作廣告大片來啦!《霹靂布袋戲》中最經典的角色「素還真」,這次受邀拍片與知名泡麵品牌進行合作,透過素還真揮舞寶劍並且結合華麗特效及音效,讓該片在上線後就在網路上獲得極大迴響、大獲好評。
    2024/03/13 17:00
  • 霹靂布袋戲後台大揭密 素還真偶戲師現身

    雲林被視為布袋戲故鄉,虎尾更是台灣布袋戲重鎮,巔峰時期有一百多團的布袋戲,如今,即使數量稍減,但因為霹靂布袋戲走紅,在全台甚至全球影響力都舉足輕重,其中霹靂一哥素還真更是備受喜愛,甚至還有六米高、重達七噸的鋼雕矗立在交通要道,新科立委張嘉郡當起導遊,帶您走進舞台幕後,看看到底素還真魅力如何練就。
    2024/02/13 11:25
  • 泡麵行銷玩「素還真」諧音梗!一週點閱數破7萬

    台灣蔬食人口比率位居世界第三,這麼大的商機,讓很多餐飲業者投入開發,同時行銷方式還要抓住消費者眼球,近期有素食泡麵行銷大玩布袋戲主角諧音梗,「素還真遇上杏鮑鮮菇」,創意搞笑影片一推出,在YouTube7天吸引4.6萬人點閱,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
    2024/01/26 20:34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魔獸」聯名台灣傳統文化推出模型 超壯觀成品搶先看

    享譽全球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與《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於今年先後問世,特地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重磅企劃,透過傳統布袋戲手法演繹《巫妖王之怒》經典劇情,並於今(14)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全球盛大首映。總長4分半的影片,耗時逾半年籌備、企畫、拍攝及後製,反覆雕琢,力求帶給全球觀眾史詩級的體驗!
    2022/12/14 23:57
  • 《咒術劇場版》DVD驚喜封面曝光!11新片21日上串流

    日本火紅動漫強片《劇場版 咒術迴戰0》,票房累計飆破全台2億,創下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3名的佳績。9月,《劇場版 咒術迴戰0》即將於21日影音串流平台MyVideo上架,讓動漫迷可重溫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的愛情羈絆。另外,日本更推售藍光DVD版本,獨有封面照曝光後,可說是完成動漫迷的一大遺憾。
    2022/09/14 18:40
  • 素還真怒了!面臨親友離散殺性暴起 多重宇宙戰「神祕新角」

    原創玄幻武俠劇《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將於8月6日在「PILI線上看」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這次主角素還真面臨親友離散,一改以往的理智個性、殺性暴起,並以多重宇宙為背景,將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精彩交手。
    2022/07/30 16:48
  • 紀錄片《神人之家》摘北影大獎 陳湘琪封后柯震東封帝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晚頒獎。已故八音才子黃文擇以遺作《素還真》獲頒傑出技術獎,陳湘琪二度封北影影后,柯震東封影帝,《美國女孩》得最佳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是《神人之家》。
    2022/07/10 10:57
  • 不捨!民眾發起「素還真圓環」弔唁黃文擇大師 鎮公所點頭

    慟 !本月12日,布袋戲國寶大師黃文擇與世長辭,許多劇迷十分不捨,霹靂布袋戲、金光布袋戲、素還真等官方臉書,紛紛將大頭照換成了黑色,表達對大師離世的哀痛。在布袋戲故鄉雲林縣虎尾鎮,就有民眾在網上發文,詢問是否能在當地去年完工的「素還真圓環」內獻花表達追思,稍早鎮公所相關單位留言並且發文表達同意。
    2022/06/14 17:41
  • 黃俊雄「雲州大儒俠」轟動 黃強華、黃文擇開創霹靂布袋戲

    台灣布袋戲,由黃俊雄創造「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在全台暴紅,兩個兒子黃強華、黃文擇開創霹靂布袋戲,並創造出經典角色「素還真」,將霹靂布袋戲發揚光大、推上國際。
    2022/06/13 14:23
  • 演活「素還真」帶入國際舞台! 「八音才子」黃文擇辭世享壽66歲

    在霹靂布袋戲30多年中,詮釋超過4,000多個角色,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黃文擇,12號傳出辭世消息,享壽66歲,不只震驚布袋戲粉絲,曾經受過他提攜的歌手荒山亮,也悲痛萬分。
    2022/06/13 13:13
  • 黃文擇去年健康已亮紅燈「削瘦畫面」 曾心肌梗塞住院開刀

    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在12日晚間驚傳病逝,享壽66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但其實,黃文擇在去年底健康就已亮紅燈,曾因心肌梗塞住院開刀治療。
    2022/06/13 11:15
  • 悼念黃文擇 霹靂郭宗霖:布袋戲畢卡索只有一個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布袋戲大師、前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12日過世,享壽67歲。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對營運無重大影響,黃文擇從去年開始交班給年輕人,台灣布袋戲人才雖然不少,「但畢卡索就只有一個」。
    2022/06/13 10:44
  • 黃文擇最後「聲」影!配音《素還真》3夜沒睡 暴瘦談接班

    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為雲林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的第三代成員,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因聲線多變有「八音才子」之稱,昨(12)日驚傳病逝,享壽66歲,家屬低調證實噩耗,廣大戲迷悲慟不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當時就有人發現,為戲宣傳的黃文擇面頰凹陷,身形消瘦不少,沒想到半年後就離開人世。
    2022/06/13 09:47
  • 黃文擇逝世!獨立演出上千角色 為「素還真」發聲30年

    已故國寶大師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第三代成員,黃俊雄次子黃文擇12日過世。黃文擇過去為超過上千布袋戲偶配音,光是「素還真」就從年輕配音到老,宛如真實人物活在觀眾心中。
    2022/06/13 08:23
  • 「八音才子」黃文擇病逝 布袋戲迷惋惜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黃文擇昨天過世,享壽66歲,布袋戲迷感到惋惜,感嘆布袋戲界又一個巨星殞落。
    2022/06/13 06:08
  • 「八音才子」黃文擇病逝享壽66歲 家屬低調證實

    「霹靂國際多媒體」董事長黃文擇今年才獻聲「素還真」電影,豈料,12日晚間卻傳出離世消息,享年66歲,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心痛,對此家屬也低調證實,後續追思活動將由統一由公司對外發布。
    2022/06/12 23:58
  • 8公尺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 夏日玩水配霹靂

    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一年一度的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霹靂傳奇‧掌中天下」,將從5月26日(四)到10月10日(一)於福隆海水浴場正式開展,結合本土最經典IP「霹靂」打造36座霹靂沙雕,超過30位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一一刻劃呈現。
    2022/04/29 16:03
  • 「一輩子專一職志」 霹靂布袋戲叱吒30年

    霹靂布袋戲今年將一哥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推上大銀幕,以人工實拍方式,展現布袋戲特攝文化,我們也前進位於雲林的布袋戲片場,直擊包括造型設計到兵器打造,還有武戲特效及戲偶的情感營造,分工都相當細膩講究,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強華,以及現行將經營重擔傳承到兒子黃亮勛,兩人也都感性表示,這是他們用盡一生,一心一意做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拍攝了微電影。
    2022/02/20 11:18
  • 賀歲票房前十出爐/周興哲5000萬勝科幻外片 動畫全遭輾壓

    2022春節假期在昨(15日)元宵節後告一段落,今年春節檔期上映的國片,截至15日,以周興哲的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奪冠賣破5000萬台幣;《素還真》1993萬排第2,但其後的國片數字落差大,動畫片《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僅170萬元,楊采妮和白潤音的《嗨!神獸》也只有163萬,疫情影響不小。外語片之冠為《月球隕落》的4403萬元。
    2022/02/16 18:06
  • 《素還真》逼哭鐵粉! 黃鐙輝「感動包場」狂讚:帥爆

    今年新春賀歲武俠電影《素還真》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與師父的感人師徒情,身為鐵粉的黃鐙輝深受感動後決定再包場支持。
    2022/02/02 14:58
  • 歸剛欸!學生大鬧素還真圓環 鎮長怒拍宣導片

    雲林虎尾圓環上,新建一座高達6米的「素還真」雕像,吸引許多遊客,而現場明明有立牌,宣導拍照民眾,切勿踐踏草皮,但仍有不少人,在圓環內嬉戲,逼得虎尾鎮長怒拍搞笑宣導短片,勸導大家愛市容。
    2022/01/30 20:47
  • 「素還真」登春節大銀幕!揭武林高手起源 盼票房破2億

    風靡全台42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即將登上大銀幕,霹靂布袋戲總導演與總監製父子倆,堅持不用後製特效,而是使用「人工實拍」,包含爆破、火燒戲樣樣來;另外他們為了吸引年輕世代影迷,還特別請來麋先生樂團打造主題曲,並透露未來想打造宛如漫威宇宙的霹靂布袋戲宇宙,踏上國際潮流。
    2022/01/25 18:01
  • 大甲鎮瀾宮驚見素還真本人 拜媽祖祈福原因曝光

    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素還真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而素還真本人日前也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拍攝祈福影片,向媽祖合掌祈福,預祝虎年順心平安。
    2022/01/23 21:14
  • 《嗨!神獸》動物園造勢呼應劇情看馬來貘 演員們直呼太可愛

    春節前夕,國片各自造勢宣傳,像是電影《嗨!神獸》,呼應電影主題,演員們跑到動物園去看馬來貘,還有《素還真》,則是推出布袋戲特展,吸引粉絲近距離,一睹風采。
    2022/01/2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