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1:37
莉婭開嗆Keanna:「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圖/翻攝自莉婭、Keanna IG)
莉婭開嗆Keanna:「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圖/翻攝自莉婭、Keanna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露骨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關係」,還說貪戀跨坐在對方雙腿,ØZI沉寂數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陳述心境:「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以「蕾神體」發文開撕ØZI,更說承受謝和弦和妻子莉婭「每天攻擊」,讓莉婭傻眼直呼:「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更多新聞:不知陳庭妮藏愛8年! 林柏宏急問:婚禮會邀我吧

 
 
Keanna發文模式疑似仿照李靚蕾。(圖/翻攝自Keanna IG)

莉婭認為這兩年來被攻擊最慘的是她。(圖/莉婭IG)

莉婭今(23)日凌晨在Instagram針對Keanna指控謝姓夫妻攻擊一事回應:「這2年來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人明明是『莉婭』吧?」身邊連帶被攻擊的受災戶可能超過100位,特別是對方編造事實抹黑,「就跟被衰到的ØZI自爆事件一樣,我真的很同情ØZI,他超衰!需要被妳保護個鬼⋯妳根本在毀滅人家吧!」

更多新聞:澎恰恰賺3千萬被盯上!債主怒叩「深夜爆衝突」靠他解圍
 
 
莉婭回憶,當時謝和弦正在躁鬱症失控邊緣,每天卻承受各方極大的壓力,甚至被逼到崩潰差點走絕路,最後強制送醫,「這不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嗎?」她也痛指Keanna是個喊著「女力」捍衛女權,卻佯裝成弱勢的苦情女子,眾人就失去判斷能力。
 
更多新聞:雷洪負債6千萬!6妻妾全跑光淪「落魄街友」悽慘近況曝

文末她喊話Keanna:「問問自己的良心吧⋯有夠瞎!這樣操弄輿論、捉弄人心的行為,把大家都當作白癡嗎?還能有什麼瓜⋯我猜大多都是嗑藥之後幻想出來的吧!」直指Keanna沒有病識感,不好好去治病,「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扯到爆!」自己昔日承受的壓力根本是上千萬倍,但她願意勇敢說真話。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eanna#ØZI#謝和弦#莉婭#嗑藥#同情#攻擊#毀滅#躁鬱症#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5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