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砲5原則!她驚Keanna蕾神變雷殘:自爆劈腿ØZI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3:19
Keanna自爆和ØZI有一腿。(圖/翻攝自Keanna、ØZI IG)
Keanna自爆和ØZI有一腿。(圖/翻攝自Keanna、ØZI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期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一腿,曝光曖昧對話後網友紛紛猜測她們原是「砲友」豈料女方暈船,部落客「我是艾姬」除了藉此提醒大家約砲5原則、有「1種人」絕對不要約,更評論Keanna可能幻想自媒體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更多新聞:讚王思佳勝利!經紀人嗆何嘉文「生病變胖該檢討」她氣炸

 

艾姬提醒約砲5原則。(圖/翻攝自「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臉書)

部落客「我是艾姬」昨(18)日在臉書發文說,ØZI和謝和弦前妻Keanna鬧出桃色風波,她想藉此提醒,「感情是你情我願,砲友也是,有共識就不算詐騙,投資有賺有賠,投入前請參閱不公開說明書。」體質容易暈船的人也不適合當砲友,事前記得吃避孕藥,免得出人命、惹出麻煩。
 
更多新聞:爆生猛「活春宮片」喘喊Baby!ØZI首度露面近況曝

 
「玩不起的人不要玩,砲友為彼此保密是做人基本原則!」她接著說,用愛騙砲的人不少,無論如何要留有觀察力和判斷力;自媒體發文也要負責,等到腦子清醒一點,左思右想後再發,免得留下證據還自打嘴巴。最後,約砲要慎選對象,特別當你是公眾人物,不要留太多訊息、照片及影片等容易被操作的素材。
 
艾姬認為「被當砲友的女朋友」自爆劈腿。(圖/翻攝自「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臉書)

Keanna今(19)日大動作澄清「我不是暈船的砲友」,部落客「我是艾姬」對此則評論:「不是暈船的砲友,那就是被當砲友的女朋友。前者是傻,後者是自爆自己劈腿。我其實不太明白,怎麼樣的女孩自爆料卻刀刀砍傷自己呢?」更懷疑可能有「交易關係」,現代人看了蕾神之鎚後都幻想自媒體和社群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呼籲愛情和砲友都需要多一點灑脫,別輸給了自己的不甘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eanna#謝和弦#ØZI#砲友#暈船#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74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