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蕾神 結果共62筆

  • 走出婚變低潮! 李靚蕾認和他們「約會」:一起沉靜成長

    李靚蕾和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在工作上各自有了新的計畫,她今(6)日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除談到美國官司勝訴一事,也分享如何走出婚變低潮、學習與情緒相處,更提到做節目初衷是「希望每週和聽眾有個小約會,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
    2023/06/07 12:31
  • 王力宏快聽!李靚蕾開節目揭美國官司勝訴 認難熬:想放聲大哭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糾紛難解,本週六他將在泰國開唱,不過李靚蕾卻搶先在IG表示「6/7週三(明天)中午12:00線上見!」讓大批網友瘋猜將再度展開爆料行動,不過稍早她宣布其實是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分享在美國官司後勝訴的心情。
    2023/06/07 11:28
  • 李靚蕾出手了!突預告明線上見 王力宏奔泰開唱「接機狀況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時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雙方陷入官司糾紛,他沉寂多時,選在今(2023)年1月復出,除在美國舉辦演唱會,6月10日將在泰國開唱。不過李靚蕾今(6)日突在IG預告:「6/7週三(明天)中午12:00線上見!」在前夫開唱前夕發言,時間點頗為敏感。
    2023/06/06 21:00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蕾神再出招!李靚蕾控「扭曲事實抹黑」 王力宏發聲明回應

    李靚蕾因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談及思念,忍不出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雙方律師再度過招,今王力宏律師葉偉立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她也不甘示弱發出4點聲明,表示絕無違反裁定,字字句句有憑有據,「不容王先生與其律師扭曲事實抹黑!」對此,王力宏律師也有話要說,要李靚蕾不要再搧風點火。
    2023/02/14 18:13
  • 李靚蕾嗆王力宏「摘面具做人」 王牌經紀人寬姐霸氣回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不過沒想到王力宏這個動作,疑似惹火李靚蕾,「蕾神之鎚」再重擊引起討論。
    2023/02/13 21:44
  • 大S對決汪小菲人氣狂升?他憶「屠殺事件」:無法喜歡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不少吃瓜民眾直呼精彩程度堪比當年的「蕾神之錘」事件,而大S屢次透過實質證據反擊汪小菲的控訴也讓群眾大讚根本是「高級吵架王」;至於經過一連串的紛爭後大S人氣是否直線上升?網紅粉專「氣炸伯」則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2/12/06 18:10
  • 蕾神回來了!羅淑蕾有信心贏吳怡農:只比我年輕他做了什麼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由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而各方開始磨刀霍霍爭搶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7日明確表態有意參選,她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針對民進黨可能派出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出戰,羅淑蕾直呼「吳怡農只有比我年輕而已,你做了什麼?」
    2022/11/28 10:31
  • 蕾神回來了!畢生餘願再當立委 羅淑蕾:若徵召義不容辭

    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由於他選前就已辭去立委一職,緊接著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登場,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27)日表態,若國民黨願意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稱自己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將許多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修法完成。
    2022/11/27 18:12
  • 徐若瑄挺過風波首度公開現身 清唱〈別人的〉回應醜聞

    女星徐若瑄在日前遭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的「蕾神之錘」重擊,遭影射為「已婚有小孩的約P對象」,不僅名譽大受打擊,甚至連即將舉辦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都差點急喊卡。今(24)日徐若瑄受邀參加台北時裝周的看展嘉賓,被問到該事件,她以自己的歌曲〈別人的〉道盡內心感受。
    2022/03/24 19:26
  • 炎亞綸受訪「遇蕾神開槌」喊卡15分鐘 嘆:愛情太複雜

    炎亞綸昨(11)日出席面膜代言活動,準備接受媒體訪問時,碰巧遇到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表聲明,蕾宏之戰再掀,引發一陣騷動,現場媒體全忙著處理即時新聞,導致訪問暫時喊卡。對此,炎亞綸貼心在旁等了足足15分鐘才「上工」,笑說出道以來從未遇過這種情況,而被問到關於「蕾宏婚變」的看法,他也感嘆「愛情真的太複雜了」。
    2022/02/12 08:12
  • 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露骨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關係」,還說貪戀跨坐在對方雙腿,ØZI沉寂數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陳述心境:「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以「蕾神體」發文開撕ØZI,更說承受謝和弦和妻子莉婭「每天攻擊」,讓莉婭傻眼直呼:「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2022/01/23 11:37
  • 約砲5原則!她驚Keanna蕾神變雷殘:自爆劈腿ØZI

    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期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一腿,曝光曖昧對話後網友紛紛猜測她們原是「砲友」豈料女方暈船,部落客「我是艾姬」除了藉此提醒大家約砲5原則、有「1種人」絕對不要約,更評論Keanna可能幻想自媒體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2022/01/19 13:19
  • 甩開蕾神之錘!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小情人」不鳥她

    女星徐若瑄去年(2021)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被外界認為完美示範了「對號入座」,質疑她就是王力宏違反法規也要去家裡聚會的「人妻」,為此徐若瑄大動作連發3篇聲明自清。新的一年,徐若瑄不再談論相關爭議,忙於練唱,也將成果PO上網分享,背景中可聽到兒子Dalton玩耍的聲音,她哀怨地說,有請兒子小聲一點,「他沒在鳥我的」。
    2022/01/16 11:08
  • 李靚蕾揭王力宏買網軍 她酸「真弱」:哪個藝人不買?

    「蕾神」李靚蕾再下重捶,出示6張王力宏買網軍的證據,指控對方長期購買網軍、營銷號、熱搜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而且請款單都是由王力宏做最後審核付款。曾多次對王力宏婚變發表意見的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開砲「哪個藝人不買網軍?」,並要李靚蕾公布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
    2022/01/14 09:22
  • 活50歲沒見過!男星轟王力宏太扯:當個男人這麼難?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沉寂3週近日再度佔據媒體版面,歌手楊培安直接表態力挺李靚蕾,更怒轟王力宏「當個男人這麼難?」
    2022/01/13 08:09
  • 奧運選手稱霸2021年 20大年度爆紅人物出爐

    你不會不認識他們吧~ 2021年即將結束!今年歷經台灣三級警戒、台灣選手在東奧發光發熱、優質偶像王力宏破滅等名人八卦,許多人也因為火熱話題備受熱議,像是奪下羽球男單金牌的麟洋配、國民老公楊勇緯、小林同學林昀儒等人在東奧後成為國民偶像,另外年底爆出的王力宏婚變風波,也讓前妻李靚蕾被冠上「蕾神之鎚」的封號,在12月底投出震撼彈,讓她聲量直線飆漲,衝進前3名!
    2022/01/04 11:59
  • 應讓王力宏唱跨年?網爆「虧大」 嘆李靚蕾這舉動:真傻

    金曲歌王王力宏去年底宣布離婚,沒想到沒隔幾天,老婆李靚蕾就以核彈級爆料,摧毀王力宏長年經營的情歌王子形象,私生活相當不堪,也讓王力宏宣布暫退演藝圈。不過「蕾神之錘」才剛落幕,現在卻有網友認為,李靚蕾的爆料時機點選得不夠好,甚至說「李靚蕾真傻」,認為她虧很大,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1/01 18:07
  • 看好了世界!今年20大流行語出爐 「歸剛欸」只排17

    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今年也創造出許多網路討論的流行語,不論是配合時事延伸出來的名詞,或是有趣好笑的迷因哏圖,都在社群論壇上形成一股風潮,甚至成為親友見面打招呼時的用語。除了近期娛樂圈話題讓網友瘋傳「蕾神之鎚」、「宏慌之力」、「見宏就休」等KUSO用語,還想知道今年網友都在講哪些最流行的新名詞嗎?那就趕快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25 10:53
  • 男版蕾神!妻懷孕邀親友開派對 富商公開「偷情小王片」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卻遭到李靚蕾拋出「核彈級爆料」,直指王力宏約砲、劈腿、召妓等行為,直接毀滅王力宏經營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而李靚蕾的冷靜、理性還有行雲流水的文字,讓網友讚嘆不已,直稱李靚蕾是「蕾神」。有網友就想起去年的一則影片,丈夫在太太的懷孕派對上,無情公開孕妻與小王偷情的影片,直喊他是「男版李靚蕾」。
    2021/12/24 22:11
  • 「大潤發在哪裡」啥意思 蕾宏之戰流行語你跟上了嗎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幾乎引起全台網友一同關注,不少人緊盯著兩人的社群平台,就是想在第一時間知道雙方回應、跟上最新進度,也因此衍生出許多精確又貼近事件的流行語,笑翻眾人。
    2021/12/24 21:38
  • 有片/王力宏婚變連載最終章!李靚蕾最後一封信 3大重點盼止戰

    王力宏婚變戰火延燒到第六天,蕾神又發文,不過這是她最後一封信!李靚蕾列出三大重點,首先解釋,王力宏的「道歉」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也是孩子們的榜樣;接著重申,絕對不是為了錢,因此拒絕王力宏要過戶的吾疆豪宅,一切交由司法分配;最後,對於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感到抱歉,希望一切到這裡,告一段落。
    2021/12/23 23:03
  • 捲王力宏婚變 By2妹Yumi發聲明:取證完成閨密砲火嗆蕾神

    藝人By2妹Yumi被指控,疑似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她火速否認,卻被正宮po出對話截圖打臉,風波不斷,23日,她再度發出聲明,指控惡意捏造她感情生活,懷疑她沒洗胃,蓄意詆毀名譽的,她已經完成蒐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12/23 21:02
  • 蕾神聲明休戰! Yumi閨密2句怒宣戰:沒那麼好的事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大戰持續延燒,捲入其中的女團BY2妹Yumi(孫雨)日前大動作聲稱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女友,強調未介入雙方婚姻,卻遭李靚蕾PO出裸照光速打臉,昨(22)日被閨密驚爆吞藥送醫震驚演藝圈。今(23)日李靚蕾發出最後一篇聲明盼能回歸平靜,對此,Yumi閨密兩句氣炸回應。
    2021/12/23 17:59
  • 徐若瑄澄清「網友不買單」 遭批:婚後不避嫌、勾肩搭背誰能忍?

    王力宏婚變風波,隨著男方的道歉,李靚蕾也暫時放下蕾神之槌,不再提告。但受到波及的女性,卻等不到王力宏「幫忙澄清」,自己PO文,反倒遭質疑。像徐若瑄昨天(23日)三度澄清,網友卻也認為,徐若瑄婚後不懂避嫌,與王力宏貼臉又搭肩勾背,正宮當然難忍受。至於YUMI傳出輕生,網友也分析PO文帳號及時間序,懷疑自導自演。
    2021/12/2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