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毀滅 結果共875筆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天前
  • 中國「伏特颱風」駭客行動侵美 FBI局長:恐爆發毀滅性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18日在演說中提出警告,稱「與中國政府有關係的駭客已經入侵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並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來實施「毀滅性打擊」。
    2024/04/19 11:57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陳珮甄5千字長文反擊作家H「怕他去X」 自爆正在吃藥:身心都毀滅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凌晨作家H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多項罪狀,陳珮甄中午也硬起來反擊,對作家H指控一一解釋,並透露,「過去幾個月,他持續提醒我,他會去ㄙˇ」,陳珮甄被磨到心力交瘁「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正在吃二線抗生素跟類固醇」。  
    2024/02/25 14:17
  •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2024/02/11 09:30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沙丘2》片場拍攝畫面流出 「甜茶」對鏡頭燦笑!帥到暈眩

    眾所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即將登場!該片同樣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將接續描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傳奇故事,他與荃妮(辛蒂亞 飾)及弗瑞曼等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而甜茶在片場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曝光。
    2024/02/01 15:09
  • 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手邊原本有多達10多個節目跟代言,然而去(2023)年底開始,當地狗仔《文春週刊》找來多名證人進行毀滅式爆料,由於不斷有受害者出現,到今(31)天又有第10名受害者出現,這位受害者曾在不提供性服務的純按摩店工作,卻遭松本人志報復,逼她口交。由於這名受害者以英文第9個字母的I,化名為I子,許多日本鄉民看到松本人志的受害者層出不窮,大酸他:「受害者可能要到Z子了。」
    2024/01/31 15:50
  • 全說了!曾國城苦著臉談「古蹟抽菸事件」 曝:父母頗不屑

    藝人曾國城半年前,遭黃子佼的毀滅式爆料提到在中山堂內抽菸,如今他上羅時豐的節目,以半自嘲的方式重提此事,甚至辦了道歉記者會,還隔空喊話父母「真的快戒菸了啦」。
    2024/01/27 13:43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藍爆疑似羅致政不雅片 林楚茵狠酸:水準很Low的狗仔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桃園市議員凌濤今(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0部最新、高畫質的不雅影片,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批,這不僅是個人隱私問題,而且當事人都說不是真的,「國民黨這是在選國家領導人,還是在做一個,水準很Low的八卦狗仔,程度只有人格毀滅的茶餘飯後閒談」。
    2024/01/09 12:21
  • 陳建州形象毀滅?「粉絲包圍搶合照」畫面曝 挨轟:愛炫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其中黑人捲入性騷MeToo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他在元旦(1日)深夜於社群網站貼出一張黑白照,並稱「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2024/01/09 11:32
  • 贈票/轉生多次迴避毀滅結局 《壞人大小姐》迎命運關鍵時刻!

    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簡稱《 壞人大小姐 》,故事描述卡塔莉娜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卻在某天遇見了一個少年,更可能迎來毀滅!
    2024/01/08 18:00
  • 日本石川強震釀住宅財產損失 保險業估將理賠近2000億元

    根據美國災難建模公司Karen Clark & Co(KCC)的估計,日本毀滅性地震造成的保險損失可能達到64億美元(約新台幣1982億元)。
    2024/01/06 16:44
  • 蛇蠍女恐嚇李善均「16分毀滅式爆料音檔」 田慧振竟成威脅目標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過世,不過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還遭到勒索3.5億元韓幣(約907萬元新台幣),至今真相未明。現在有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爆料,不只李善均遭威脅說不給錢就要公布音檔,其實就連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也成了駭客的目標!
    2024/01/03 12:01
  • 石川地震3萬多戶停電 珠洲市長:陷毀滅狀態千棟房屋恐全毀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中。石川縣的珠洲市屬於此次強震重災區之一,珠洲市市長表示,珠洲市陷入「毀滅狀態」,恐怕有約1000棟房屋全毀,而且物資嚴重不足,水、食物、尿布、女性生理用品等都缺乏。至於電力、自來水方面,據NHK電視台報導,石川縣內至少有3.2萬戶停電,七尾市、羽咋市全面停水,尚無法確認何時會恢復供水。
    2024/01/02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