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50歲沒見過!男星轟王力宏太扯:當個男人這麼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4:58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微博)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微博)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沉寂3週近日再度佔據媒體版面,歌手楊培安直接表態力挺李靚蕾,更怒轟王力宏「當個男人這麼難?」

更多新聞:新監視器畫面曝!王力宏返家「帶氣球、禮物」探孩子遭拒

 

 
楊培安力挺李靚蕾。(圖/翻攝自楊培安微博)

李靚蕾11日深夜再放實錘怒批王力宏,貼文一出,楊培安便在微博上轉發,並心疼表示「李小姐…這一路走來…一定非常累、非常心寒、也非常不安害怕吧!」他還向李靚蕾喊話稱儘管自己身為局外人,不能幫到她什麼,但只想讓李靚蕾知道應該還有很多跟他一樣,和李靚蕾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與交集的人,是真的關心著她且默默做她的後盾。

更多新聞:重大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撐癌末病體為台祈福
 
楊培安發文怒批王力宏。(圖/翻攝自楊培安微博)

 
事後楊培安又在微博上怒批王力宏:「當個真正的男人有這麼難嗎?身為男人活到50歲都沒見過如此這般不可思議的扯!」後來見到李靚蕾再次為了回覆王力宏的說法發文,楊培安又要李靚蕾別隨之起舞,最後再次暖心喊話:「妳不孤單!我們都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參戰#楊培安#當個男人#太扯#蕾宏#蕾神#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489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