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豪砸4百萬!劉品言痛斬論婚嫁5年情 秘戀全被挖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1:27
劉品言在劇中飾演「花子」李淑華。(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專)
劉品言在劇中飾演「花子」李淑華。(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專)

女星劉品言飾演熱播台劇《華燈初上》中北漂討生活的「花子」李淑華,精湛演出備受矚目,在戲裡人生坎坷的她,其實現實生活也曾遇過撕心裂肺的愛情,劉品言日前在節目中分享,過去曾談過一段長達5年的遠距戀愛,幾年下來飛掉400萬的機票錢,結果原本已經論及婚嫁,最後卻撕破臉鬧翻,犧牲不少。

劉品言在節目分享過去的遠距離戀情。(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更多新聞:被怒批《華燈》全劇演技最爛!張軒睿火速親回7字

劉品言日前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過去曾擁有一段長達5年的戀情,也是目前談過最久的一場戀愛,但她坦言遠距離有很多辛苦的地方,兩人交往的頭幾年正值熱戀期,每一年雙方飛見面的機票錢大概都落在7、80萬元,5年下來就燒掉將近4百萬元,而且每一次的分開都讓她非常難過,常常在機場嚎啕大哭。

劉品言在《華燈》的演出備受好評。(圖/TVBS)

更多新聞:《華燈》花子原本不是她!劉品言「見導演3次」曝內幕
 

劉品言再說,當時兩人交往穩定,男友對她也非常了解,讓她覺得彼此是可以走下去的,因此某次男友向她求婚,她也欣然答應,未料隔不到2個月,雙方卻因為不想放棄自己的事業而宣告結婚破局,劉品言也坦言,要把一個人變成0.5去配合對方,才能成為完整的1時,「我不願意接受」,所以半年後忍痛向男友分手,最後撕破臉至今再也沒聯絡。

對於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劉品言說當時分得撕心裂肺,但也因此影響自己往後對婚姻的看法,不願再因遠距離戀愛而犧牲自己,希望自己就能成為1,找到一個同樣清楚自己是1的對象,「這樣兩人才能1+1=2」,同時劉品言也在節目中透露私下有交往的對象,希望大家能給她空間、好好約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品言#華燈初上#花子#遠距離#機票#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2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