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3:17
周明璟分享她遇過最嚴重的一次生理期疼痛經驗。(圖/翻攝自周明璟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周明璟分享她遇過最嚴重的一次生理期疼痛經驗。(圖/翻攝自周明璟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時,常會出現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前新聞主播、雙語活動女王周明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某次遇到此生「最嚴重經痛」,讓平常不會經痛的她十分崩潰,硬撐半天後只能坐在馬桶上,卻突然排出體積驚人的「肉塊」,嚇得她立刻就醫檢查。

周明璟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過去很少經痛的經驗,也不太清楚生理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症狀,去年某次突然發生人生中最嚴重的經痛,她一路從下午撐到晚上,親友來訪也無法招呼大家,只能坐在馬桶上,她形容疼痛程度就像「好幾個人朝腹部大踹」,不久後就排出一塊2公分厚、10公分長的血塊。

 

更多新聞:李榮浩裸身秀肌肉!「濃密黑毛炸出」被吐槽:請注意管理

突然排出10公分肉塊。(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她趕緊拍照並掛急診檢查,醫師看到照片後研判,那應該不是血塊而是「肉塊」,由於她1年前才剛剖腹產子,可能是裡面的組織尚未完全清理掉,要出來時又遇到生理期,「就是它剛好在排出來的過程」。

 
更多新聞:福原愛疑放閃「26秒男友視角片」曝光 回眸甜笑洩近況

醫師說明,生產後前3次月經型態與過去不一定會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補充說明,生產後的前3次月經型態與過去不一定會一樣,休息1年多後,也許有內膜剝落但不一定是血塊,也可能參雜著血塊黏膜,或者的確是排不乾淨的東西,這就像家中若1年多沒住人,大掃除一定會掃出一堆東西,因此產後前3次月經和過去有異,不必太過緊張,但若疼痛難耐就務必要就醫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明璟#主播#生理期#經痛#血塊#肉塊#腹痛#急診#陳保仁#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2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