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周明璟 結果共5筆

  • 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許多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時,常會出現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前新聞主播、雙語活動女王周明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某次遇到此生「最嚴重經痛」,讓平常不會經痛的她十分崩潰,硬撐半天後只能坐在馬桶上,卻突然排出體積驚人的「肉塊」,嚇得她立刻就醫檢查。
    2022/01/09 23:17
  • 當家主播和新人爭一姐 找老闆嗆聲「有她就沒我」下場慘

    前主播岑永康離開新聞界後,轉型當主持人,平日也常上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最近他上節目爆料,分享主播之間的不和秘辛,當時就有一名當紅女主播,在電視台已經屬於天后級人物,不料後來公司找來另一位也是屬於「后字輩」的主播,她擔心自己地位恐不保,跑去找老闆反映「有她就沒有我」,下場卻超慘。
    2021/10/05 22:39
  • 〈獨家〉不幫拿行李就投訴! 周明璟遭空姐譙

    藝人周明璟因為在節目上講自己跟媽媽搭飛機時,空姐不幫她們拿行李,讓她氣的投訴空姐,此話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和空服人員反彈,有空姐留言說攜帶上飛機的行李完全是旅客自己的責任,如果是老弱婦孺,絕對會幫忙,但因為這樣投訴,非常不尊重空姐,大批網友更聲援,要周明璟出面道歉,罵聲四起,周明璟緊急在臉書PO文滅火,說自己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2013/04/05 12:53
  • 主播轉戰演藝圈 解放性感超尺度

    越來越多新聞圈的主播,轉戰演藝圈當藝人,而且都紛紛邁向性感路線,像是前主播周明璟,拍過男性雜誌,小露性感,因為擅長中英文,現在更成為各大時尚活動喜愛邀約的主持人;或者是前體育主播吳怡霈,就登上最新一期男性雜誌封面,穿比基尼挑戰性感尺度,現在也是知名節目主持人,還跟綜藝大哥吳宗憲一起搭檔。
    2011/10/18 15:36
  • 主持「出槌」 曲艾玲:道歉修正化解尷尬

    主持活動出槌的例子也時有所聞,同樣頂著台大高學歷的活動女王寇乃馨,就曾經在聯電的尾牙場合,大喊「台積電我愛你」,聯電、台積電搞不清楚,一度成為笑柄!還有主播轉戰主持的周明璟,也曾經把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活動,錯喊成伊林;主持過上萬場活動的曲艾玲,自己也曾有口誤的經驗,她以自己的經驗為例子,說在台上口誤絕對要馬上道歉修正,化解尷尬,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事前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做足,在台上展現專業。
    2010/07/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