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播韓國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 男女與前任同住一個屋簷下 灑狗血劇情堪比韓劇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39
TVBS播出《換乘戀愛》,(前左)  浩民 、可可、惠善  (後左)  珉在 、敏英、周輝、普玹、正權。圖/TVBS
TVBS播出《換乘戀愛》,(前左) 浩民 、可可、惠善 (後左) 珉在 、敏英、周輝、普玹、正權。圖/TVBS

TVBS42歡樂台自1月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南韓高人氣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節目由四對分手的素人情侶,共同住在一間屋子裡三周的時間,在韓國一播出就話題十足。前期節目中,所有人無法透露自己的年齡、工作等資訊,只能默默看著「最熟悉的陌生人」隨著節目中的規則,進行跟其他異性互動。


 
 
《換乘戀愛》由Simon D、李龍真、金叡園、Yura主持,一同與觀眾節目來分析這幾對「前任」時而甜蜜,時而虐心發展、堪比偶像劇的劇情、加上每位嘉賓的真心話和真實流露情感,在韓國播出不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首集只有觀眾能以「上帝視角」看到哪對是曾經交往過的情侶組,並加入了「換乘」的元素,把感情比喻成兩人共乘一台車,男女生都是乘客,兩人的感情到站了必須下車,換上要繼續走下去的人。每播出一集都會公開一對前任,描述他們的故事,灑狗血的內容讓觀眾感同身受。首集8位來賓必須念出「前任」介紹自己的一封信,人氣成員敏英在念完信後,落淚表示「前任」讓他感到很溫暖,記得關於她的每一個小細節,讓從旁觀看的主持人李龍真笑說:「現在太氛圍太溫暖了,應該要有一個反派角色,例如信中說『你這臭小子,你是我遇過最糟的男友』。」

 
 
《換乘戀愛》在韓國已經播畢,但素人嘉賓的一舉一動依然備受觀注,節目也從原先預定的12集,延長到15集。受到觀眾喜愛的原因不僅僅是看著男女嘉賓的配對,而是跟大家一起探討戀愛的意義,跟著嘉賓的情緒一起起伏,也能感受愛情在生活中帶給大家的啟發。《換乘戀愛》1月8日起,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播出,每周播出兩集,讓觀眾一同演繹最真實的戀愛心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友#南韓#韓國#換乘戀愛#女友#前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