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神預測後再開示!要大家「注意聽」 自曝能量來源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2:45
炎亞綸今晚再開示,要大家注意聽。(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今晚再開示,要大家注意聽。(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近日有感地震頻繁,每每發言都被視為是神預測的「地質學家」炎亞綸,今(6)日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首映派對,又再度對媒體朋友們開示,更要求「大家注意聽」,同時也透露自己「預測能量」的來源是來自於哪裡。

更多新聞:炎亞綸升格當爸!一次擁三寶 加碼自曝「取暖床伴」

 

近日出現有感地震,炎亞綸的發言被翻出,被網友奉為是「神預言」。炎亞綸今日面對媒體詢問時,又再度被問到是不是會有地震,他笑回「Are you sure?你要我預測?」還說若真的成真似乎有點違法,但他也認為大家這麼關心地球科學,讓他感覺很好玩。

炎亞綸近日神預言地震被網友翻出熱議。(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規模6強震!炎亞綸4天前「地震預言」被起底 網讚爆:先知

 
最近天氣冷又碰上下雨天,有媒體提問會不會擔心又有地震,炎亞綸這時叫「大家注意聽」,並且提醒「如果真的搖,不要急著往外衝,我們找堅固的三角點」,來參加首映會的他也特別提到「但電影院比較困難,電影院的防災機制我覺得可能要評估一下」。

炎亞綸自曝「能量來源」來自主持搭檔唐綺陽。(圖/翻攝自36題愛上你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延遲!炎亞綸「神救援」工作人員激動致謝

至於3日晚間發生6級的有感地震,炎亞綸說當時他人正在唐綺陽的公司開會,位置在14樓,起初他以為是血糖太低或高血壓,突然感覺一陣頭暈,結果是真的在搖晃,接著就聽到一陣尖叫,自己卻下意識的拿出手機回訊息,他笑稱這已經變成習慣動作,至於神預測他也開玩笑透露「能量來源」,表示「唐老師可能不小心被我吸到一些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地震#下雨#先知#神預測#開示#能量#來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3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