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延遲!炎亞綸「神救援」工作人員激動致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7:43
炎亞綸連唱兩場跨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連唱兩場跨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跨年夜趕場高雄、台南2場演出,整天工作下來工時長達20個小時,就是為了要給觀眾最好的演出內容,炎亞綸更精心設計不同的演出,獲得一片好評。台南場的網路直播觀看人數更是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二名,觀看人次突破150萬人,僅次於天團五月天,更是縣市跨年晚會中的收視冠軍。
 

炎亞綸帶來精彩演出。(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炎亞綸「耍大牌」要求市長介紹:不然不上台 全場驚呆了

 
炎亞綸雖然表演集中在南台灣,不過仍然被13度的低溫所影響,全身貼了快10個暖暖包禦寒。當他抵達高雄演出時,遇到了節目延遲5分鐘,這讓炎亞綸機智發揮「鍍金」主持功力,成功趕回節目時間,演出結束後獲得節目組鼓掌致謝。
 
炎亞綸在跨年夜展現親民的一面。(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求救炎亞綸挨酸!高慧君「怒公開真實病況」:交叉治療中

炎亞綸在演出中不僅唱了自己的歌,也唱了在飛輪海時期與Hebe合作的男女對唱曲〈只對你有感覺〉,同時也配上男團前輩5566的〈無所謂〉,還有最新的人氣男團五堅情〈All Day〉,讓歌迷在跨年夜聽到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想跟誰拍情慾片?炎亞綸點名她:震撼力比較大
 

炎亞綸在2021年交出亮眼成績單,以節目《36題愛上你》成功鍍金,拿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新的一年他也有不少工作正在進行,更即將會有新的綜藝節目要與大家見面,炎亞綸也許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他表示「希望可以繼續有更多的愛,可以帶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跨年#神救援#主持#金鐘#鍍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