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宏」評論風向逆轉!鄉民女神戳破暗黑操作:利益超大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9:45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李靚蕾IG、微博)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李靚蕾IG、微博)

2021年底兩岸三地最關注的娛樂新聞,莫過於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牽扯出一連串的關係人與事件,王力宏的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夕,最終才道歉宣布暫退娛樂圈,李靚蕾宣布「停戰」不再對事件多做回應。不過跨了一個年之後,有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抖出內幕反擊李靚蕾論點,微博上也開始上演出征戲碼。見到此現象,鄉民女神「qn」(黃瓊慧)認為,這根本是王力宏公關公司操作的方向,還要把李靚蕾塑造成是「愛錢的女人」,直指這一切都是因為「利益太龐大了」。

鄉民女神認為風向反轉與背後龐大利益有關。(合成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TVBS)

 
更多新聞:By2妹沒說謊?網友揪「裸聊對話4劇本」:欺騙大眾!

近來微博上出現不少攻擊李靚蕾的文章,「qn」把這些文章看了一輪,於是推測王力宏不但後悔讓出吾疆,也不滿形象、演藝事業毀於一旦,他還看到了「一線生機」,首先是王力宏沒有被大陸列為劣跡藝人,其次是看到了由黑翻紅的羅志祥,qn稱這讓「力宏團隊士氣大振」。

鄉民女神精闢分析,網友敲碗續集。(圖/節錄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更多新聞:私訊王力宏對話曝! Yumi閨密嗆羞辱人:裸照是P的
 

qn認為,王力宏的公關公司試圖想要把李靚蕾塑造成「愛錢女」,想讓民眾感受到李靚蕾就是「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摧毀她口口聲聲說愛的男人」,要讓民眾覺得王力宏是受害者,「他愛玩只是婚前的事情、婚後是很愛家庭的」,唯有這樣,才可以讓他重接商演,「畢竟圍繞在他身邊的利益太龐大了」。

更多新聞:揮別陰霾!徐若瑄新年首發文「十指緊扣」高調示愛

qn指出,「員工、代言、各種商演,一堆人靠他吃穿,當然要想盡辦法讓他重生」,不過她認為,「這些外圍的打手還不成氣候」,甚至認為這種「從員工爆料到網友謾罵」的操作模式,直喊「弱爆了」,qn認為「李靚蕾不但不會回覆,那些人也都不是蕾神開槌的對象」,她還指出,若真的有什麼證據「她在法庭拿出來就好了,幹嘛免費餵記者還有跟網友一般見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qn#鄉民女神#黃瓊慧#公關公司#操作#評論#風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10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