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男神「曖昧女舞者」 迎27歲曝光重大喜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20:45
楊宇騰與女舞者性感共舞。(圖/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楊宇騰與女舞者性感共舞。(圖/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27歲男星楊宇騰YU去(2021)年因出演「BL劇」而爆紅,3日開生日趴與粉絲同樂,高人氣吸引爆滿粉絲入場同樂,歌藝火力全開展現「雙聲道」才藝,不僅一口氣演唱先前EP多首單曲,去年加盟日本Amuse的他更首次演唱日文歌〈乾燥花〉,還化身為BAND 主唱帶著自己組的「YU+」樂團公開亮相表演。
 
更多新聞:韋禮安認了怕寂寞!喜曝籌備演唱會 考慮帶女友回家過年

 

楊宇騰首次慶生為歌迷獻舞。(圖/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眾星好友為楊宇騰慶生( 左起)石承鎬、辛樂兒、石知田、張睿家、姜瑞智。(圖/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楊宇騰跟現場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獻上許多自己的「第一次」,生日正巧在跨年後的他時常被「忽視」從沒慶生過,此次重磅邀請唱將鄭心慈、性感男神周予天及辛樂兒、邵羽與所有粉絲同樂,曾與楊宇騰在戲劇上合作的張睿家、石知田也驚喜現身,兩人一起端出生日蛋糕,讓他感動地許下願望:「希望今年能再出一張專輯,在戲劇上有新作品。」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是她?劉品言媽看過劇本:不敢去菜市場
 

 
(左起)石知田、楊宇騰、張睿家。(圖/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楊宇騰加碼在生日會上宣布「有喜」,原來去年靠著BL劇人氣高漲的他繼出了日文版寫真書後,將於近期發行他出道以來第一本寫真年曆,這本年曆將配合日本把4月當成「新年度起點」的使用習慣去印製,更親手寫下送給粉絲的私密話語,收錄楊宇騰的心情表情包,他說:「我很喜歡這次的年曆主題『心的距離』,雖然平常因為工作無法跟大家見面,但有了這個年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心永遠在你們身旁!」
 
更多新聞:王瞳送暖艾成讚「好可愛」 見8旬嬤照顧植物人女兒哭了

事實上,楊宇騰前陣子因為爸爸生病返日探親,回台後配合政府隔離28天政策,生日會前夕才「出關」,在時間嚴重被壓縮的情況下僅花了3天把所有的演出內容彩排完成,趁著隔離期間與工作人員視訊開會對完內容的楊宇騰也抓緊時間在飯店「自主訓練」。問及在隔離期間除了練唱練舞外還做了什麼事情消磨時間、排遣寂寞?楊宇騰笑說:「做我平常最『放空』的三件事:睡覺、打電動跟看漫畫!」
 
楊宇騰生日會上與女舞者性感共舞。(圖/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楊宇騰先前發行快節奏單曲〈FOLLOW〉後打算「封舞」,結果隔離期間經紀人和同事極力建議,才讓他被說服,自曝只花了兩天排練重新編排〈FOLLOW〉舞步,在舞步編排上還加了一個女舞者一起親密共舞,與女舞者大跳曖昧雙人舞、緊緊擁抱,讓全場粉絲尖叫不已。

今年新年元旦在訓練中渡過的楊宇騰已經8年沒在日本過新年,無法陪伴家人的他,透露在離開日本前還特別送了一個自己的公仔娃娃「Uni」給媽媽陪她過節。回憶起過往在日本過新年的習俗?他說:「跨年夜一定要吃蕎麥麵,所以到了台灣後,即使是一個人跨年也會在家自己煮麵來吃,跨完年會一直看電視到天亮,有點像守歲的概念,元旦起床後就會跟的父母親去寺廟參拜,祈求一整年的好運跟平安。」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宇騰#曖昧#有喜#喜訊#生日會#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3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