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采妮撩男孩有一套 靠「扭蛋」征服兒子白潤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40
楊采妮僅花1天思考就決定接演《嗨!神獸》。(圖/甲上提供)
楊采妮僅花1天思考就決定接演《嗨!神獸》。(圖/甲上提供)

港星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白潤音的母親,睽違多年再次現身大銀幕的她,由於現實生活中也已為人母,因此格外能夠同理孩子的感受,當時是全程含著眼淚看完劇本,僅花1天就決定接演片中母親角色。而為了與白潤音培養感情,楊采妮從新加坡返回劇組時,還特別送了好幾套扭蛋給白潤音作為禮物,瞬間讓母子感情升溫。

更多新聞:PTT電影板討論政治被限制?Netflix這部片引戰


 
戲外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對小男生特別有一套,拍攝空檔總是把所有時間拿來陪伴白潤音,耐心傾聽兒子心情、玩遍各種自創遊戲,其中有一場戲楊采妮和白潤音必須在淹水的船艙中爭吵,為演出到位,船外出動水車噴灑製造雨勢,母子都在渾身濕透的狀態下對戲,楊采妮甚至連演完自己的殺青戲後,也表示要陪著兒子阿吉,並和劇組一起迎接「總殺青」,不僅工作人員相當感動,導演池家慶更讚嘆:「女神實在太溫暖窩心。」

更多新聞:小24歲嫩妻「心急求子」 許效舜凍末條:每晚膽戰心驚

2.楊采妮(左)與呂雪鳳在《嗨!神獸》中飾演婆媳。(圖/甲上提供)
除了成功獲得兒子阿吉和工作人員的心,楊采妮也和片中婆婆呂雪鳳相處愉快,雖然劇情安排無緣婆媳一開始見面的氣氛劍拔弩張,戲外兩人卻感情融洽,呂雪鳳直誇楊采妮是「水媳婦」,透露合作心情:「我還沒有出道進影劇圈,她就已經演電影了,我非常欣賞她,生得漂亮又有演技,她現在能復出演這齣戲,而且是與我合作,我作夢都會笑!」

更多新聞:女星點餐要求「去蝦殼、剝玉米」 小禎傻眼回嗆
 

電影《嗨!神獸》故事背景設定在宜蘭漁村一個純樸小鎮,這裡的人們多以捕魚維生,漁夫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找尋神獸。《嗨!神獸》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采妮#《嗨!神獸》#呂雪鳳#白潤音#電影#扭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9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