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潤音沒叛逆期 憶楊采妮、李李仁「當他們小孩很幸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3:20
《嗨!神獸》父子檔白潤音、李李仁合體迎元宵。(圖/甲上提供)
《嗨!神獸》父子檔白潤音、李李仁合體迎元宵。(圖/甲上提供)

童星白潤音主演的電影《嗨!神獸》在今年終於上映,拍攝該電影時他年僅8歲,楊采妮戲裡演他的媽媽,劇情安排母子久違重逢,卻顯得非常疏離,直到大吵一架後才逐漸破冰,變得更加親近。現在已經是國中生的白潤音再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坦言電影變得像紀錄片,而被問到距離多年,現在會不會已經進入叛逆期?白潤音笑說:「我覺得阿吉(片中角色名)比我還叛逆!」

更多新聞:田徑妹美照是P的! 網神出「原圖」讚:撞臉戶田惠梨香

 

新生代演員白潤音與曾獲金鐘肯定的姊姊白小櫻。(圖/甲上提供)

白潤音說,自己和阿吉的個性差距很大,「我覺得阿吉比我現在還叛逆耶,他半夜跑去深山找神獸,我離家出走才幾小時就回家了」。同時他也回憶在片場與其他前輩演員對戲點滴:「我那時候真的都叫采妮媽媽,媽媽、阿嬤(呂雪鳳)都會輪流陪我玩、帶玩具糖果給我,當她們的小孩很幸福。」

更多新聞: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甄嬛》女星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嗨!神獸》父子檔白潤音、李李仁感情超好。(圖/甲上提供)

 
更多新聞:凱薩獎美男影帝追查《黑盒線索》 「尾隨」調查員做功課
 
演員陳婉婷與白潤音在植劇場劇集《積木之家》一起出道,當時2人演出母子檔,她看完《嗨!神獸》後大讚兒子這幾年演技進步飛速,白潤音共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的邵雨薇,早就見證過白潤音演技實力,同樣深受感動直呼: 「與家人一起擁有天馬星空的想像世界,是最幸福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嗨!神獸》#電影#白潤音#叛逆#楊采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476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