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惹火金泰希!Rain求記者別報導「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43
Rain和金泰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Rain、金泰希IG)
Rain和金泰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Rain、金泰希IG)

39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5年、育有2女,感情一直以來都非常甜蜜。近來Rain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沒想到卻因入戲太深,回家還不自覺以角色的傲慢、嘴賤語氣說話,險惹火太座金泰希,但他也求記者別報導,稱「這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更多新聞:撐過手撕小三婚變!侯怡君新年爆「超大喜訊」網湧入道賀

 

 
Rain在《Ghost Doctor》中飾演天才醫生。(圖/friDay影音提供)

時隔2年,Rain近期搭檔金汎、Uie、孫娜恩等高顏值組合,接演最新韓劇《Ghost Doctor》,劇情描述生活背景、個性和脾氣截然不同的2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是齣題材新穎的奇幻醫療劇。

更多新聞:莫允雯揉胸洩慾不夠!納豆「床戰傳播妹」重口味畫面曝

 
 
Rain說都會和金汎一起去吃好料。(圖/friDay影音提供)

主創昨(3)日在首爾舉行線上記者會,男主角Rain這次在劇中飾演天才醫生,又是幫醫院賺錢的頭號王牌,角色個性傲慢、自私又嘴賤,結果Rain自爆因入戲太深,下班回家仍不自覺用角色語氣說話,險惹火老婆。但他隨即向媒體求饒:「如果這件事登上頭條的話我會很麻煩的,家裡的事就說到這裡吧!」

更多新聞:罹子宮頸癌「熬38次放化療」!《麻辣》女星扛債近況曝

 
(圖左起)Uie、鄭智薰、孫娜恩、金汎,全都是高顏值組合。(圖/friDay影音提供)

提到和金汎如何培養默契,Rain說原本想約金汎一起運動健身,但因為對方只要拍戲很累時,黑眼圈就會變很深,擔心再拉他去健身房會變成大罪人,Rain笑稱只好改帶金汎去吃好料。他還將金汎、Uie和孫娜恩三人都大誇了一遍,展現出身為前輩的大器風範。friDay影音爆笑奇幻新韓劇《Ghost Doctor》1月4日起每週二、三獨家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Rain#金泰希#求記者#別報導#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Ghost Doct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67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