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晨翔跑新片宣傳爆愛火?約吃台南美食竟開撩吳子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35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初吻定情的士林內雙溪邊。(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初吻定情的士林內雙溪邊。(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上映後演員們跑遍全台20幾間校園跟30幾場映後,上週26日吳子霏的家人跟光華女中恩師們在台南戲院全出動包場,來到家鄉台南,吳子霏也不忘當地陪帶眾人品嘗美食,讓連晨翔忍不住對她開撩:「原來台南不只食物甜,連人都長得甜美」。 

更多新聞:澎恰恰延續電影夢首作曝光 合體「金鐘新人」演鬼片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吳子霏接受家人特製的「金馬獎座」。(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吳子霏日前到家鄉台南宣傳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親友還送了特別自製的大驚喜「金馬獎座」給她,非常孝順的吳子霏拿著講座抱著媽媽跟阿嬤感動大哭,「奶茶幫」戰友連晨翔在一旁為了舒緩她的心情,貼心的祭出冷笑話說:「金馬獎座可以借摸一下嗎?」讓吳子霏瞬間破涕微笑。
 

更多新聞:周杰倫霸氣寵妻 砸3.5億買豪宅送昆凌「跟江蕙當鄰居」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基隆86設計公寓。(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劇情描述一群青春男女的愛情成長故事,劇中每個角色都有等待,女主角筱華等待放下前任情人紹平(潘綱大飾演)接納新感情,男主角子捷(連晨翔飾演)等待從媽媽(張家慧飾演)意外車禍的陰影裡重生,紹平等待學會跟過往的感情說再見。 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電影#愛情#吳子霏#連晨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