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孩兒」破功!馬國賢走音超糗 惱羞轟:節目謀殺我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4:09
馬國賢出道30年。(圖/民視提供)
馬國賢出道30年。(圖/民視提供)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近日主題「發片歌手很會唱?今晚我來挑戰你」,讓發片歌手跟駐唱歌手PK,沒想到出道30年的「紅孩兒」團長馬國賢,一開口就令人錯愕,最後他更惱羞怒喊:「節目要謀殺我嗎?」

發片歌手、駐唱歌手PK。(圖/民視提供)

 
節目一開始,唱片歌手和駐唱歌手必須在剪影後面清唱幾句,讓班底選擇哪位歌手可以獲得先出場權,沒想到馬國賢一開口卻因為歌聲「回音太重」,讓主持人孫協志大笑:「麻煩可以把這位歌手從山谷叫上來嗎?」一番話惹笑眾人。當回音拿掉再唱一遍時,大飛又不加思索地表示:「這位歌手應該很老成,因為轉音跟換氣點都相當特別。」馬國賢現身後說道:「這是入行30年來第一次在節目上獨唱,真的相當緊張,就像剛出道一樣。」

馬國賢拼命飆高音。(圖/民視提供)

後來,馬國賢帶來張雨生的〈天天想你〉,一開口卻讓眾人差點跌倒,因為不只唱了低八度,拍子與音準都抓不太到,讓主持人孫協志逼不得已站在他身邊幫他打拍子。馬國賢害羞的解釋,「雖然身為資深偶像紅孩兒的團長,但我並不是團裡面的歌唱擔當,當時的團長是需要扮演好『照顧團員』的角色即可。」最後,馬國賢惱怒的「質疑」製作團隊,「發了一位唱得跟林俊傑一樣的歌手來PK歌聲,是想『謀殺』嗎?」王仁甫接著提議,想聽馬國賢跟駐唱歌手司安迪一人一句〈天天想你〉,雖然馬國賢面有難色但還是不甘示弱地的把音飆上去,讓眾人大讚:「就是要被激才能激出實力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孩兒#馬國賢#明星許願池#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0

0.2205